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挖库蒂尼奥碰壁 利物浦视新核为非卖品

曝巴黎挖库蒂尼奥碰壁 利物浦视新核为非卖品

红军视库鸟为非卖品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利物浦(数据) 中场库蒂尼奥非常感兴趣,PSG希望在明年夏天签下巴西球星,但是利物浦方面将库蒂尼奥视为了非卖品,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送走库鸟,而红军也将这样的决定告知了法甲冠军。

库蒂尼奥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仅仅是850万英镑,可以说,当时红军就淘到了一块璞玉,如今库蒂尼奥在利物浦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克洛普上任后,库鸟打入15球,同菲尔米诺并列球队头号射手。本赛季,库蒂尼奥在利物浦和巴西国家队也表现出色,一共打入7球,他不仅受到克洛普重用,也慢慢赢得了巴西主帅蒂特的信任。

库蒂尼奥的出色发挥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太阳报》透露,在今年夏天,巴黎就曾经报价2250万英镑来求购巴西人,不过被利物浦一口回绝。尽管交易库蒂尼奥的计划碰壁,但是英媒称,巴黎主帅埃梅里非常欣赏库蒂尼奥,明年夏天,法甲冠军依然会求购库蒂尼奥。

然而,利物浦高层态度的坚决让巴黎不得不知难而退,英媒指出,红军已经将库蒂尼奥视为了俱乐部的非卖品,而且他们也将这一点告知了巴黎方面,无论收到什么样的价格,利物浦都不会出售库蒂尼奥。

事实上,按照英国《每日镜报》之前的说法,利物浦会向库蒂尼奥送出一份新的合同,以便确保这名巴西球星在安菲尔德的未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