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巨无霸诋毁中国功夫遭周志鹏挑战 网友:不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韩巨无霸诋毁中国功夫遭周志鹏挑战 网友:不打

中国拳王周志鹏和韩国巨兽崔洪万的世纪大战,将在11月6日开打,这场比赛可谓受到万众瞩目。原因则是此次对决是周志鹏主动约战,而且双方身形体重差别巨大,可谓现实版的“霍元甲大战大力士”。

崔洪万是韩国人气最高的格斗选手,也被韩国人誉为相扑界的大横纲,他今年36岁,身高达到218cm,体重超过300斤。

崔洪万对于中国功夫非常蔑视,此前他辱骂内蒙古小伙敖日格勒是猪,并公开表示“中国功夫只服李小龙,其他人在他面前都只是花拳绣腿,中华武术自李小龙后再无男儿”。这让解放军拳王周志鹏非常气氛,并向他正式宣战。

周志鹏效力于解放军八一拳击队,比崔洪万小4岁,身高176cm,体重65公斤。他曾经多次被国家授予“优秀士兵”称号,而且身拥多项自由搏击大赛冠军荣誉,绰号“湘西钻山豹”。

但此次周志鹏约战崔洪万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毕竟他比崔洪万身高矮了近半米,而且体重也差了一倍以上,光是一拳的力量差距就非常大。但周志鹏誓要捍卫中国功夫的荣誉,勇气可嘉。

最近周志鹏一直在积极备战,但网友却在这时建议他不要打了,原因则是因为网友看了崔洪万的照片,直言长得太磕碜。

“他的脸就是他最大的杀器”,“这才是韩国业界良心,确实是原装的没整容”,“我真想拿我42码的鞋底抽他那250码的脸!”,看来网友都挺为周志鹏操心的。

目前离比赛还有20多天,无论结果如何,周志鹏已经赢了。有女网友表示:“不管您是否能赢,您敢于挑战,您敢于亮剑,您敢于将中华男儿的血性体现出来,您就是好样的!”五个“您”字表达了她对周志鹏的敬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志鹏与崔洪万上演世纪大战的前一天,还有另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就是一龙与泰国拳王播求的二番战。此前一龙在两人的初次交手中28-29惜败,而且播求对战中国拳手已经是13连胜,因此也是捍卫荣誉的一战。

对于好友周志鹏一龙也表达了祝福:“我当然希望周志鹏取胜,因为他不仅仅是我的朋友,还代表中国功夫去抵御侮辱我们的对手。尽管难度很大,但周志鹏有机会用铁煞拳绝技KO崔洪万。”

11月初的两场焦点战,希望一龙和周志鹏都能捍卫中国功夫的荣誉。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篮球说spokenball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