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改革放宽外援注册 学英超设降级救济款

腾讯体育10月13日 就在中国球迷和媒体讨论是否应该限制联赛外援名额的时候,日本J联赛却决定放宽外援注册条件,改为无限制注册5名外援,当然上场人数是“3+1”。

现在的J联赛外援名额实施的“3+1+1”的制度,“3”指的是3名无限制外援,“1+1”指的是亚洲籍外援和1名20岁以下外援或东南亚外援。而J联赛将外援注册条件放宽,不再对5名外援进行限制。当然,这一改革现在只是媒体爆料,还没有通过J联赛官方公布。

J联赛改革放宽外援注册 学英超设降级救济款

J联赛设立降级救济款制度

此外,下赛季J联赛冠军奖金将增加到3亿日元,亚军1亿2000万日元,季军6000万元日元。而如果连续三年获得奖金,这个球队将会获得15亿日元奖金。此外,J联赛还学习英超,将创立降级救济款制度,在一定年限上帮助降级球队。

此外,J联赛将恢复成主客场双循环的正常赛制,而不是此前那样实施双阶段比赛。之前J联赛是第一阶段的冠亚军和第二阶段的冠亚军分别交战,然后胜者之间再PK,决定出最终的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