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中国赛-哈登14+6+8浓眉伤退 火箭双杀鹈鹕

NBA中国赛-哈登14+6+8浓眉伤退 火箭双杀鹈鹕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在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中,火箭以116-104大胜鹈鹕,两场中国赛全部取胜,季前赛拿到4连胜。

NBA中国赛-哈登14+6+8浓眉伤退 火箭双杀鹈鹕

哈登率队取胜

东莞名宿布18分,维尔杰15分5篮板,哈登14分6篮板8助攻,德克尔14分5篮板,安德森11分7篮板,哈雷尔11分5篮板。鹈鹕方面库克20分,加洛韦16分,迪亚洛12分7篮板,康宁汉姆12分5篮板,希尔12分7篮板,戴维斯首节因伤退场。

本场之星:登哥延续强势

哈登开启得分模式,连续利用跳投教对手做人。这其中尤以单挑希尔顶开防守后仰投中,最为精彩。火箭始终保持20分开外的领先,德安东尼也自然可以放心的将东莞名宿布朗等边缘球员替换上场。哈雷尔在外线尝试远射,居然也能命中,可见顺风顺水时,一顺百顺。德克尔空切上篮得手,希尔突袭完成2+1的进攻,火箭以84-63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比赛走势:火箭吊打鹈鹕

哈登本场比赛换了搭档,麦克丹尼尔斯被提到先发分卫。开场后麦克丹尼尔斯先是空切上篮得手,紧跟着完成空接暴扣,这4分都来自于哈登的助攻。鹈鹕倒也顽强,阿西克空切暴扣,12-11。不过这也是鹈鹕本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哈登两罚全中后,与戈登联手狂轰,德克尔替补登场也是即插即用。首节还出现了一个意外,戴维斯突破时踩到内内的脚面,一度受伤,所幸虚惊一场,随着普里吉奥尼的压哨三分,火箭轰出20-2的大高潮,以31-14领先。

戴维斯只打了6分52秒便不再登场,火箭次节继续发力,恩尼斯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前6分40秒,分差终于被拉大到20分。鹈鹕心理防线似乎也有些崩溃,哈登空切上篮得手,48-23。双方之后进入到僵持阶段,哈登单挑希尔被断,所幸麦克丹尼尔斯及时护驾送出大帽。阿里扎连续上篮得手,宣告基石两节比赛就有7助攻入账。鹈鹕屋漏偏逢连夜雨,道森过于积极,对安德森犯规,后者压哨3罚2中,火箭以59-34带着2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哈登开启得分模式,连续利用跳投教对手做人。这其中尤以单挑希尔顶开防守后仰投中,最为精彩。火箭始终保持20分开外的领先,德安东尼也自然可以放心的将东莞名宿布朗边缘球员替换上场。哈雷尔在外线尝试远射,居然也能命中,可见顺风顺水时,一顺百顺。德克尔空切上篮得手,希尔突袭完成2+1的进攻,火箭以84-63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火箭尽遣替补,不过却被对手打的有些发蒙,史蒂芬森三分投中还造犯规,打四分成功后比分变成79-91,火箭被对面打了一波16-7。所幸休城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最终还是能够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有趣的是,比赛行将结束前奥努阿库上罚球线,用端尿盆的方式两罚全中,引发现场一阵喝彩。

比赛花絮:老马引球迷欢呼。

当比赛前三节打完后,五棵松球馆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定睛一看,原来是马布里来到现场。作为北京的城市英雄,老马刚被镜头捕捉到,现场便爆发出一阵响亮的欢呼。而在自己的主场受到球迷如此拥戴,马布里也是非常开心,起身挥手向球迷致意。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麦克丹尼尔斯、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弗雷泽、摩尔、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杨威利

NBA每一刻精彩瞬间,柔光自拍vivo X7为您记录。前置1600万Moonlight柔光灯vivo X7助你轻松直击精彩赛事,照亮NBA激情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