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丽告别赛场重心转移北京 未来仍未做打算

[摘要]两天前,奥运射击四朝元老杜丽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退役的宣告,很多人对于她未来的动向都很关注,不过目前重心已经转移到北京的她,暂时还没有对未来做什么规划。

杜丽告别赛场重心转移北京 未来仍未做打算

杜丽

腾讯体育10月12日北京(文/张楠)两天前,奥运射击四朝元老杜丽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退役的宣告,很多人对于她未来的动向都很关注,不过目前重心已经转移到北京的她,暂时还没有对未来做什么规划。

“是时候say goodbye了。”前天凌晨,身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奥运射击四朝元老杜丽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早已经在里约奥运全部比赛结束后,就明确表达自己会离开的她,在完成今年最后一站比赛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之后,终于还是正式对外宣布离开。微博上,杜丽发布了自己的号码牌,还有在射击世界杯上跟爱人庞伟一同获得的一金一银一铜的奖杯和奖牌,还有一张自己比赛时的照片,作为最终的告别。

发完那条微博,杜丽就踏上了回北京的航班。而外界对于她未来的打算也有很多的猜测,据了解,杜丽和庞伟目前的关系都已经正式调入到北京的射击射箭中心,不管是做行政工作,还是教练工作,未来的重心都将围绕着国家队进行。不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曾经短暂退役的她在家乡山东从事过办公室的文职工作,因为工作的枯燥,加上跟爱人庞伟的两地分居,最终还是让她作出决定——重回北京,拿起枪。虽然回到国家队之后,训练生活并不像退役那么自由,但至少一家人守在一起才是她最盼望的事情。而现在二人已经在北京安家,儿子也在北京上幼儿园,工作关系也落到北京,对于这对射击伉俪来说无疑是理想的出路。目前对于未来的安排她还没有向中心提出任何申请,离开赛场,或许她也需要一段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杜丽告别赛场重心转移北京 未来仍未做打算

而就在今天早上,杜丽又发表了一篇微博,说自己作为母亲和妻子,生活中有太多的琐事,尤其是清晨都要在慌乱、嘈杂中度过,想带着儿子逃离生活,开启一种新的生活。网友也是笑称,杜丽要是带着儿子出逃了,老公庞伟会哭晕在厕所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