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赛A拉轻取开门红 中国德比韩馨蕴两盘过关

天津赛A拉轻取开门红 中国德比韩馨蕴两盘过关

A拉在天津亲手做煎饼

腾讯体育10月12日 WTA天津公开赛单双打正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战胜德国选手玛利亚收获开门红,韩馨蕴以7-5/6-3击败了王雅繁率先挺进八强。女双次轮,彭帅/麦克哈尔以6-3/6-0横扫王妍/罗迪娜,晋级四强。

刚刚在中网收获女单冠军的A-拉德万斯卡从北京转战天津,她目标无疑是全力卫冕。作为1号种子出战的A-拉表现十分抢眼,本轮她以6-1/6-2战胜德国选手玛利亚,比赛仅耗时1小时。

首盘A-拉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了5-0,第6局玛利亚艰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A-拉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拉德万斯卡并不是一个进攻型的选手,但依靠超高的“网球智商”她总能给对手造成压迫,回球的落点和角度是拉德万斯卡得分的重要武器。首盘中A-拉并没有轰出ACE球,但依靠超强的接发球技术压迫对手,拿下了首盘。

次盘开局,双方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A-拉率先发力完成破发,比分来到3-1的领先。第5局玛利亚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此后A-拉没有再给对手得分的机会,直落三局以6-2拿下比赛。下一轮,A-拉将迎战罗迪娜。

此外中心球场迎来一场“中国德比”,王雅繁对阵韩馨蕴,最终韩馨蕴以7-5/6-3直落两盘击败了王雅繁。本场比赛中韩馨蕴共发出了1记ACE球,但送出了9个双误,过多的发球失误让韩馨蕴首盘打得十分艰难。下一轮韩馨蕴将迎战里内特和里斯克之间的胜者。

日本小将大阪直美在第二轮比赛中6-3/7-6(4)力挫捷克老将赫拉德茨卡,顺利挺进第三轮。

双打方面,波兰选手里纳特与中国选手徐一璠配合出色以7-5/6-3战胜日本选手桑田宽子和奥野彩加;美国选手麦克哈尔与中国选手彭帅组合以6-3/6-0击败了中国选手王妍与俄罗斯选手罗迪娜;韩馨蕴/张恺琳以1-2不敌高鑫妤/张莹。(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