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解释为何拒米兰:我不信球队能成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中欧体育即将全盘接管AC米兰,但却在小马尔蒂尼身上碰了一个大钉子,这名48岁的红黑传奇拒绝中欧体育邀请他担任球队技术总监的请求,并且解释道:我不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取得成功。

据悉,在国庆节期间,《米兰体育报》派记者前往中国先后探访收购国际米兰的苏宁总部以及收购AC米兰的中欧体育,与实实在在的苏宁总部相比,中欧体育更像是一个皮包公司,背后的财团一直不明,此前甚至还曝出文件造假的消息,这也让小马尔蒂尼对中欧体育产生了很深的怀疑。

马尔蒂尼解释为何拒米兰:我不信球队能成功

小马尔蒂尼拒绝担任米兰技术总监

小马哥表示,他宁愿与米拉贝利一起出任体育总监职务,但后者现在还没有答应上任,而为了防止米拉贝利不同意,小马尔蒂尼还表示,米兰新CEO法索内对这件事有最后的决定权。

小马尔蒂尼在脸书上如此解释他为何拒绝了出任技术总监的原因:“我不相信这样的球队有成功的可能,上赛季的AC米兰就有两个CEO,职责重叠,那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教训。”

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6的AC米兰已经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战,而且在过去5年都没有夺得过意甲冠军,在今年8月,一个中国财团以7.4亿欧元收购了AC米兰,其中包括2.2亿债务。

对于小马哥的拒绝,中欧体育发表声明:“我们非常遗憾保罗-马尔蒂尼对于我们计划的决定,因为我们强烈相信,他很快就会意识到我们为AC米兰打造的计划有多宏大、多成功。”

小马尔蒂尼还指出,一旦他出任球队技术总监,就要在球迷、媒体、股东面前,为AC米兰在球场上的表现负责,不过,自己却没能因此得到更多的决策权:“一旦我接受这份工作,我需要尊重已经伴随我一辈子的理念,我需要尊重无数在这些年一直跟我一起忠于米兰的狂热球迷。”

小马哥出自米兰青训,并追随他的父亲老马尔蒂尼于1985年加入一线队,并一直效力红黑军团直到2009年退役,一辈子只效力过一支球队,先后为AC米兰夺得8个意甲冠军和5次欧冠冠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