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冬窗敲定第一签!巴黎铁闸加盟获许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他指出,自己会不惜代价让马图伊迪在冬窗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看起来,意甲冠军在1月份有望收获一名强援。

曝尤文冬窗敲定第一签!巴黎铁闸加盟获许诺

马图伊迪冬窗加盟尤文

其实在今年夏天失去博格巴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就希望引进马图伊迪,毕竟后者在巴黎圣日耳曼发挥出色,在法国国家队也证明了自己的身手。虽然马图伊迪本人希望加盟尤文,但是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最后时刻叫停了这笔交易。对此,在夏窗关闭后,拉伊奥拉一度非常失望,他也表态会同巴黎高层再谈谈。

如今距离冬窗开启越来越近,拉伊奥拉依然计划将马图伊迪运作至尤文,他也亲口向《米兰体育报》表态道,“到了1月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不惜代价让马图伊迪加盟尤文。”作为一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足坛有着只手遮天的能力,既然他已经夸下了海口,那么肯定会努力帮助尤文引进马图伊迪。

尤文倒是有多个选择,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指出,意甲冠军向圣彼得堡泽尼特发去了通牒,希望在冬窗花费600万欧元签下维特塞尔,而看起来,如果比利时人加盟,那么马图伊迪来到尤文竞技场的可能性就不会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