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13:00视频直播FSL职业联赛选秀 大奖随时抽!

13日13:00视频直播FSL职业联赛选秀 大奖随时抽!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S3赛季选秀大会即将于10月13日开始,选秀大会将在官方直播页面在内的20余家媒体全程进行直播。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职业联赛选秀决定了本赛季所有比赛中,各队伍所使用的球队阵容。对于大众玩家配置阵容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借鉴机会。选秀直播的同时,官网直播页面还将多次送出观赛礼包道具,只要在页面上登录绑定教练角色(角色等级需在10级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职业联赛页面观赛奖励:

礼包1内容:

自动比赛券*5

50%经验转移券*5

欧洲混合赛季BEST50*5

欧洲混合赛季BEST100*5

1000W ep

礼包2内容:

10Ubest50*5

06Wbest50*3

500WEP

80%经验转移券

LV15级经验卡

FSL职业联赛选秀具体规则如下:

选秀中,每支参赛俱乐部选择23位球员。12支俱乐部共276位球员。

选秀以俱乐部为单位,所选择球员为俱乐部所有选手统一使用的阵容名单。

可选择球员范围:比赛服06、07、08、09、10、11、15、06W、08E、10U、14W、14T赛季球员卡,球员卡强化等级为+5。

某赛季的一名球员被选择后,其他俱乐部不得再选同赛季的该球员,但可以选择其他赛季的这名球员。(例如一个队伍选择了15C罗后,其他队伍将不能再选择15C罗,但可以选择其他赛季的C罗)

俱乐部选择了某赛季的某位球员后,不得再次选择其他赛季的该名球员。(例如一个队伍选择了15C罗,该俱乐部接下来的轮次中将不能再选择07C罗等)

选秀次序为钟摆轮次制,第一轮依据抽签顺序各俱乐部依次选择1名球员,第二轮依据抽签顺位倒序每队选择2名球员,依此类推。除第一轮选择1名球员外,第二轮起每轮每队选择2名球员,共计12轮。一经选择不得更改。

每轮选秀的商议时间设定为2分钟,俱乐部需在2分钟内作出选择,超过2分钟没有选择则视为放弃本轮选择资格,在全部选秀完成后进行补选。

FSL职业联赛S3赛季合作直播平台:

腾讯体育:http://sports.qq.com/ssee.htm?dfeddd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点击进入AFP赛事积分系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mio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