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交流名单公布 三国手未在列或无缘新赛季

WCBA交流名单公布 三国手未在列或无缘新赛季

陈晓佳或无缘新赛季WCBA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中国篮协11日在其官网上对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短期交流结果进行了公示,名单共有5名球员,这与此前网络上出现的版本相比,缺少了3名球员,她们是代表中国女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陈晓佳、李珊珊和赵志芳。

根据中国篮协的公示名单,山东从陕西天泽短期交流安静,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从浙江短期交流张王来,山西兴瑞从天津冠岚短期交流吴迪,沈阳军区从浙江短期交流黄嘉丽,新疆天山从河北短期交流马雪雅。

2016-2017赛季WCBA联赛短期交流于2016年9月1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交流结束后网上出现的版本中,除中国篮协此次公示的5人外,四川从江苏短期交流陈晓佳,辽宁从江苏短期交流李珊珊,八一从天津短期交流赵志芳。

获得新赛季常规赛席位的12支球队可从未进入常规赛的球队中短期交流一名球员,按照2015-2016赛季联赛名次顺序进行倒摘牌。黑龙江、广东、上海和北京四支球队放弃了此次短期交流。

据悉,三名国手未在这份公示名单中,或因其尚未与新东家签下协议。一旦双方达成协议,该球员即可代表选中其的球队征战新赛季联赛。

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将于本月16日拉开帷幕。(完)

WCBA交流名单公布 三国手未在列或无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W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