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男排三大将转会 杨帆:回家乡怕被球迷哄

[摘要]北汽男排一口气将主攻张秉龙,副攻杨帆,张修瑞三名队员转会到刚刚升到A组联赛的天津男排,这尚属首次。杨帆笑谈道害怕揭幕战回北京会被家乡球迷哄。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北汽男排三大将转会 杨帆:回家乡怕被球迷哄

    北汽男排副攻杨帆

    新赛季的北汽男排招兵买马,目前美国的桑德,古巴的奥利奥以及辽宁的副攻梁春龙等都已经到位,与球队合练。内外援的到来使得现有队员的位置竞争更加激烈,那么转会就成了可供选择的练兵之路。

    新赛季,北汽男排一口气将主攻张秉龙,副攻杨帆,张修瑞三名队员转会到刚刚升到A组联赛的天津男排。

    据悉,这是北汽男排成立以来首次有球员转会到其他国内球队。当国内大多数俱乐部把球员转会捂得很紧的时候,北汽男排则以一种开放的态度来鼓励球员转会。

    正如北汽男排队员张秉龙所言,只有多打比赛才是球员最大的追求,“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儿吧,队里主攻的位置很多,联赛基本上是以外援主打,出来打球可以获得更多的实战经验,比赛毕竟跟训练有很大区别,包括技术运用和心理上的一些问题都不一样。”

    而在副攻杨帆看来,转会天津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体味到不同东西,“首先我觉得作为一个运动员,打了这么多年球没转会过是种遗憾。而且我也想出来换个环境,体验一下不同队的训练方法,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而且说实话,我昨天从北京一个人坐地铁转高铁再转地铁来到(天津)队里,在异乡换一种生活工作方式,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杨帆笑谈:揭幕战回北京怕被球迷哄

    有意思的是新赛季北汽男排的头两场比赛就是主客场对阵天津男排,特别是揭幕战北汽男排主场迎战天津男排。对于这三位队员来说,昔日的主场光彩体育馆变成了客场,每个人的心理还真不太一样。

    张秉龙觉得把北京当成自己的主场也是可以的,“毕竟在这(光彩体育馆)三年主场了,其实把这当主场反而更容易适应。”

    杨帆笑谈道害怕被北京球迷哄,“拿到赛程的时候我就想过,说实话我来到天津一个多礼拜了也没做好准备,我也不知道以一个客人的身份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是个什么感觉,真的没经历过。我觉得做好自己吧,但就怕他们(球迷)哄我。”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北京体育广播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