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神方便王洪祥见证女子战 搏击之花燃爆开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死神方便王洪祥见证女子战 搏击之花燃爆开打

黄利VS玛丽莲

中国原创大型搏击赛事WKPL梦想英雄将于10月15日在江西丰城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搏击悍将将与国内众多明星选手展开厮杀。在充满了血性与阳刚的对决中,中国小将黄利与来自意大利冠军玛丽莲的比赛因将成为梦想英雄开战以来的第一场女子大战而备受关注。

此次女子比赛的外方选手玛丽莲来自意大利,171cm的身高令她在女子比赛中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她现已是Z1WMC比赛56KG级别冠军,并将泰国CBS金腰带收入囊中。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玛丽莲目前有着30战19胜11KO获胜的战绩,KO率达到了惊人的58%,这无疑在女子选手中是极为罕见的。目前29岁的玛丽莲正值其搏击生涯巅峰期,渴望与世界各地选手交锋,对当前搏击产业飞速发展的中国比赛甚是向往。当她受邀参加梦想英雄自开战以来的首场女子比赛时,显得异常激动,并开心的表示:“作为梦想英雄首场女子比赛的参赛者,我感到很荣幸,这是大家对我的认可,我会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黄利,你等着我!”

而迎战的中方选手黄利实力同样不俗,在2011~2013年便已获得福建省散打锦标赛冠军,后转入星武创新搏击俱乐部从事自由搏击转型训练。年仅19岁的她已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64战49胜其中有12场以KO的方式获胜。此次作为梦想英雄首场女子比赛的参赛选手,面对实力强悍、KO率惊人的玛丽莲,黄利也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能成为第一位登陆梦想英雄的女子选手,我很高兴,经过一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我已将散打的精髓和自由搏击的特点结合在一起,找出了最适合我的打法,我目前的状态很好,一定会全力以赴,请大家多多支持!”

此次女子比赛首秀也受到了赛事方的重视,为带动现场气氛、迎合拳迷口味,赛事特别联合了吸引无数百姓关注搏击的“中华英雄”王洪祥与首位排入世界前十的中国“战神”方便,旨在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与专业性。而两位女子选手也是经过精挑细选而出,皆为不凡之辈,一位是连续三年的散打冠军并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另一位则善用重拳压制对手,拥有着惊人的KO率,她们将在55KG级别按自由搏击规则进行对决。这场来自中国VS意大利的巾帼之战必将碰撞出绚丽的火花,WKPL梦想英雄首场女子大赛幸运之冠将会花落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