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伊朗主场1-0擒韩国领跑 阿兹蒙制胜球

腾讯体育10月11日 北京时间22时45分,12强赛A组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伊队坐镇主场1-0力擒韩国队,从而领跑积分榜。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雷扎伊安前场右路传中,阿兹蒙禁区中路抢点捅射打入制胜球。此役战罢,伊朗队3胜1平以10分位居该组榜首。而韩国队则惨遭首败,以2胜1平1负仍积7分。

比赛焦点

伊朗队不败领跑:12强赛前四轮,波斯铁骑伊朗队战胜卡塔尔队,战平中国队,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及力擒韩国队,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从而以10分领跑A组积分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伊朗队在近17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4平的傲人战绩。

韩国队惨遭12强赛首败:12强赛前三轮,韩国队战胜了中国队,打平了叙利亚队及战胜了卡塔尔队,拿到了2胜1平。不过到了本轮,韩国队输给了伊朗队,不仅惨遭首败更跌出了A组积分榜前两位。

精彩回放

12强赛-伊朗主场1-0擒韩国领跑 阿兹蒙制胜球

韩国客场0-1伊朗

第12分钟,伊朗队策动反击,贾汉巴赫什前插在右边路接到了队友长传,其随即内切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金基熙腿部发生折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伊朗队在前场左边路拿到任意球,哈伊萨菲主罚将球传至门前,贾汉巴赫什突然前插在门前抢点垫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韩国队组织进攻,韩国荣在外围接到队友分球之后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5分钟,伊朗队策动攻势,雷扎伊安在前场右路带球突破传中,阿兹蒙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抢点起左脚捅射命中,伊朗队1-0领先。

第34分钟,孙兴慜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李青龙跟进迎球劲射,伊朗队中卫奋勇用身体将球挡出,化解了险情。

第52分钟,雷扎伊安在右路接到队友分球后横传中路,贾汉巴赫什在中路迎球起脚大力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63分钟,伊朗队拿到左侧角球,韩国队中卫在门前争顶将球解围出禁区,埋伏在弧顶处的雷扎伊安迎球扫射,金承奎在门前奋力将球扑出。

双方阵容

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12-贝兰万德;

后卫:5-穆罕迈迪、8-普拉利甘吉、4-侯赛尼、23-雷扎伊安;

中场:6-埃萨托拉希、3-哈伊萨菲、11-阿米里、21-德贾加、18-贾汉巴赫什(80分钟,17-特拉米);

前锋:20-阿兹蒙(84分钟,14-泰穆里安);

韩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3-金承奎;

后卫:3-吴宰硕、4金基熙、5-郭泰辉、20-张贤秀;

后腰:16-寄诚庸、14-韩国荣(46分钟,6-洪喆);

前卫:7-孙兴慜、8-金甫炅(76分钟,13-具滋哲)、17-李青龙(66分钟18-金信煜);

前锋:11-池东沅;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