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代夫接班人风头正劲!意甲大嘴主席后悔贱卖

潘代夫接班人风头正劲!意甲大嘴主席后悔贱卖

上轮世预赛帮意大利对马其顿首开记录的是来自都灵的射手贝洛蒂,也是意甲5轮打入5球的当红射手,仅仅23岁的贝洛蒂正在成为抢手货。这个时候,曾经“廉价”卖掉贝洛蒂的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开始后悔了。

这几年,巴勒莫走的是一种“球星加工厂”的路子,从阿毛里卡瓦尼,再到迪巴拉和巴斯克斯,尤其是前锋位置上经常能成功造星创收,当然巴勒莫没那么大胃口囤到几千万才出手。看到差不多价格了就放手,减小锋线,也能迅速收回资金,比如卡瓦尼和阿毛里当初分别卖给那不勒斯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也才1500万左右,迪巴拉其实也不贵,才2000多万,几乎是白送给尤文的。

总之,意甲豪门俱乐部也都盯着巴勒莫,从这里走出来的前锋一般也不会差,而且是经过意甲检验的。而贝洛蒂其实是属于在老板赞帕里尼看来“失败品”的类型,仅仅850万就卖给了都灵,追悔莫及是赞帕里尼最真实的写照。

赞帕里尼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解释说:“是的,我一点也不否认,我很后悔,我确实没有想到贝洛蒂能成长到如此水平。他第一年和我们在一起表现得很不错(2013-14赛季意乙24场打入10球),但第二年就有点普普通通了,尤其是技术上给人感觉不是太好。而且他的经纪人逼了我们一整年要求卖他,没办法,都灵将他买走了。”

赞帕里尼这时候特别提到贝洛蒂,除了国家队因素,也有联赛因素,下轮就是巴勒莫主场迎战都灵,贝洛蒂“回家”还要发飙么?而巴勒莫现在的锋线主将内斯特洛夫斯基已经下了战术,这哥们正是马其顿国脚,对意大利一传一射,“我想对布冯说,还没完,等你们主场咱们再说。而对贝洛蒂的都灵,我要帮巴勒莫赢得胜利!”好吧,贝洛蒂之后,内斯特洛夫斯基又称为新的锋线代售品,赞帕里尼一定会多给他机会,升值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