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盛宴来袭!腾讯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NHL

冰球盛宴来袭!腾讯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NHL

新赛季NHL即将拉开大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新赛季NHL常规赛将拉开大幕,从本赛季开始,腾讯体育将作为中国新媒体独家视频转播机构对NHL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这也是北美职业冰球比赛直播首次登陆中国新媒体平台。每天腾讯体育都将奉上1-2场比赛直播,新赛季NHL冰球盛宴,尽在腾讯体育!

为了带来更出色的直播体验,腾讯体育组建了豪华的解说阵容,包括曾在央视解说冰球比赛多年的李龙谋、何欢、孙大烨等人都悉数加盟。10月13日8时,腾讯体育将在赛季揭幕战带来芝加哥黑鹰vs圣路易斯蓝调的比赛直播,由何欢和孙大烨搭档解说。

历经休赛期的签约和交易,加之冰球世界杯的洗礼,NHL整体形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上赛季高歌猛进的匹兹堡企鹅和圣何塞鲨鱼能否延续良好表现呢?克罗斯比、奥维契金、凯恩等大牌球星在本赛季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这些答案都将在新赛季NHL比赛中得到答案。

NHL赛制

新赛季的NHL常规赛将从10月13日正式拉开战幕,全联盟30支球队将各自进行82场常规赛,在明年4月,全联盟将有16支球队进入到2017年4月12日开始季后赛的厮杀中,整个赛程同NBA相仿。30支球队同样分为东西两个赛区,其中东部16支球队,西部14支球队。每个分区的头三名球队将直接进入季后赛,每个赛区剩余的两个晋级名额将由赛区剩余的战绩最好球队夺得。

冰球盛宴来袭!腾讯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NHL

NHL迎来百年华诞

百年华诞

值得一提的是,2016-17赛季也将迎来NHL100周岁的生日。NHL将会在2017年元旦举行百岁室外经典赛,对阵双方将是底特律红翼队对阵多伦多枫叶,这个赛季也将迎来NHL球队价值长期位居第一的老牌劲旅枫叶队的百岁生日。除了百岁室外经典赛以外,NHL还将进行三场室外赛的较量,分别是2016年10月23日由温尼伯喷气机迎接埃德蒙顿油人的挑战,2017年1月2日圣路易斯蓝调队迎战芝加哥黑鹰队,2月25日匹兹堡企鹅队迎战费城飞人队的宾西法尼亚州的焦点德比战,而全明星周末将于2017年1月29日在洛杉矶市举行。

冰球盛宴来袭!腾讯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NHL

克罗斯比率领的企鹅队实力强大

东部实力分析

作为东部传统豪强所在分区,今年的大都会分区依旧是强队云集,卫冕冠军匹兹堡企鹅队实力在今夏并未受损失,华盛顿首都人则补充了部分很实用的角色球员,实力相对上赛季又有了提升,纽约游骑兵虽然在今夏送走了一组中锋德里克•布拉萨德,但也相应地补充了球员,大都会分区的头三位出线球队基本跑不出这三支球队。

大西洋分区今年将吸引相当的关注目光,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本赛季有望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门神凯瑞•普莱斯的复出将给球队注入一剂强心针,此外今夏完成重磅交易,与P.K.苏班呼唤东家的谢•韦伯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强大的坦帕弯闪电有望拿下另一个季后赛名额,上赛季由于伤病止步东部决赛的他们本赛季将卷土重来。而迎来百岁生日的多伦多枫叶队能否再度杀入季后赛值得期待,这个赛季是加拿大国家队主教练麦克•巴布考克执教枫叶的第二个赛季,球队对于阵容的清洗已经完成,队中的青年才俊们能否在巴布考克的带领下迎来爆发值得期待,能否以分区第三的成绩拿到阔别已久的季后赛席位呢?

外卡争夺将在大都会分区球队间诞生,今夏迎来曾经的状元郎泰勒•豪尔的新泽西魔鬼队的发挥将备受关注,他们有望冲击今年的季后赛来提振新泽西市的球市。

冰球盛宴来袭!腾讯全程视频直播新赛季NHL

凯恩能否延续黑鹰的辉煌?

西部实力分析

西部方面,中区依然是争夺的焦点,开始走向衰落的芝加哥黑鹰队依然具有不错的实力,在Q教练和凯恩/泰福斯双星的带领下,黑鹰队的打法始终华丽,面对联盟任何对手都不会示弱。圣路易斯蓝调队在休赛期补强了阵容,总是在季后赛表现偏软的他们将势必卷土重来。上赛季表现大起大落的明尼苏达狂野队极有可能拿下第三个季后赛名额,美国队长扎克•帕里塞和后卫莱昂•苏特坐镇,带领一群实力坚强的球员,狂野的发挥不容小觑。纳什维尔掠食者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送走老队长韦伯,迎来P.K.苏班,后者将给音乐城注入非凡的活力。

太平洋分区这个赛季各支球队的表现将会有所下滑,上赛季亚军圣何塞鲨鱼队阵容愈发老迈,预计难以延续上赛季的出人意料的神勇表现,而洛杉矶国王队虽然阵容强悍,但球队创造力的局限将阻碍他们的发展。倒是亚利桑那野狼队的表现值得关注,虽然球队已久在流失球员,但后防中坚奥利弗•艾克曼拉尔森和马克西•多米等明星的闪耀,将是他们晋级季后赛之旅中的最强动力。前年的状元康纳•麦克戴维统领的埃德蒙顿油人也值得关注,虽然仅仅将迎来个人的第二个赛季,但众多球评已经认为他已经紧随克罗斯比,是成为联盟第二的有力人选。(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