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男排输出人才 三员战将转会天津开始备战

[摘要]昨天,天津男排从北京汽车男排转来的3名内援和美国男排外援盖瑞特、土耳其外援萨哈特首次在天津合练,这标志着主攻手张秉龙、副攻手杨帆和张修瑞跟随天津队进入新赛季联赛最后的备战阶段。

天津男排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天津男排从北京汽车男排转来的3名内援和美国男排外援盖瑞特、土耳其外援萨哈特首次在天津合练,这标志着主攻手张秉龙、副攻手杨帆和张修瑞跟随天津队进入新赛季联赛最后的备战阶段。

10月30日将上演新赛季男排联赛首轮比赛,北京汽车男排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升班马天津男排,而且转会合同中没有回避条款。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表示:“作为联赛升班马,我们力争完成保级任务。”

天津队阵容中有一半球员来自北京汽车男排。北京汽车男排新赛季阵容齐整,不仅有高水平外援,本土球员实力也不俗,还拥有不错的内援,因此太多人员无法入选联赛阵容。新赛季中国排协推出了新的联赛转会制度,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决定主动求变,这样既能让球员得到锻炼,也符合联赛相关规定。升班马天津队经过多年奋斗,今年终于升入顶级联赛,随着大量资本的介入以及天津和北京距离近,生活环境和气候环境适应起来比较容易,加上北京队球员水平较高,因此,天津方面希望大量引进北汽男排的球员。根据京津双方的友好协议,天津男排转进了北京队的杨帆、张秉龙和张修瑞3名内援,他们的到来极大地补强了天津男排的阵容。

杨帆是北汽男排两夺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的功臣。杨帆说:“我跟随北京队在2012至2013赛季和2013至2014赛季两夺联赛冠军,2013年还拿到了全运会冠军,我对自己充满信心。”2013年全运会青年男排冠军张秉龙说:“我原以为会很难融进一支新队伍,但来到天津队后感觉这里的氛围非常好,队友们都很友善,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天津队实现联赛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