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NHL盛大开幕!13日8时视频播黑鹰vs蓝调

新赛季NHL盛大开幕!13日8时视频播黑鹰vs蓝调

芝加哥黑鹰踏上新赛季征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经过漫长的休赛期,2016-17赛季NHL终于拉开大幕!腾讯体育将全程独家网络直播新赛季NHL比赛,13日上午8时,赛季揭幕战将是芝加哥黑鹰vs圣路易斯蓝调,敬请关注!

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圣路易斯蓝调队以4-3的大比分淘汰了芝加哥黑鹰队,自从2012年以来第一次闯入到季后赛第二轮。此番作为新赛季揭幕战,黑鹰队欲在主场报一箭之仇。

新赛季,蓝调队放走了多名球队故宫支撑,老队长大卫•巴克斯被放入自由球员市场,而原本的主力门将布莱恩•埃利奥特被交易到卡尔加里火焰队,半替补门将杰克•艾伦终于被扶正。

不过球队的阵容也有了明显的补强,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大卫•佩隆后,就在前几天又做出重磅交易,以非常微小的代价从埃德蒙顿油人队手中交易来曾经的状元秀奈尔•雅库波夫,并且补充了原本效力纳什维尔掠食者的门将卡特赫顿作为替补门将,实力较上赛季有明显上升。

反观芝加哥黑鹰,继续秉承了围绕数位核心球员打造阵容的固定模式,交易走安德鲁•肖和芬兰人塔拉瓦宁后,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乔丁•图图和2010年帮助球队夺冠的功臣布莱恩•坎贝尔,实力多少有所削弱。不过只要凯恩,泰福斯,基斯和西布鲁克等核心位置不受动摇,球队将依然保持可怕的战斗力。此外黑鹰阵中还将添加不少新秀来填补球员离开后的空缺,他们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