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黄蜂取得季前赛首胜,尼克斯绝杀奇才老鹰力擒骑士马刺扎穿活塞快船憾负爵士国王大胜马卡比,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主队在后)。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森林狼86-98黄蜂

夏洛特黄蜂队结束了季前赛三连败,拿下了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中,拉文三分球6投4中,拿到了30分4篮板,维金斯得到9分,唐斯仅得到了4分6篮板。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得到了15分5篮板,巴图姆得到了13分6篮板5助攻,卡明斯基 得到了17分,霍伊斯6分11篮板。

首节比赛,拉文发挥出色,连得7分,带领森林狼打出一个11-1的攻击波。狼队25-15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尽管黄蜂奋起直追,但默罕默德、别利察手感依旧火热,半场结束,黄蜂队依旧落后7分。

易边再战,黄蜂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巴图姆、卡明斯基发挥出色,本节结束的时候,黄蜂队已经领先7分。最后一节,黄蜂越战越勇,卡明斯基和兰姆带领替补将分差拉开至了两位数,最终森林狼无力翻盘,黄蜂队98-86战胜对手。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奇才88-90尼克斯

尼克斯迎来了季前赛的两连胜,卡梅隆-安东尼得到了19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了15分6篮板,詹姆斯11分,诺阿和罗斯没有出战。奇才这边,沃尔复出得到了8分4助攻,比尔得到了17分1篮板,乌布雷10分7篮板。

首节,尼克斯打出8-0攻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后半段奇才替补连续追分,尼克斯27-24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沃尔、比尔联手,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半场结束的时候,尼克斯已经46-53落后。

易边再战,尼克斯在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将分差追上,此后双方均无力拉开比分。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距离比赛有5.9秒的时候,双方还战成88平。但关键时刻,尼克斯队的托马斯在比赛还有0.2秒结束时,造成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纽约完成了绝杀。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骑士93-99老鹰

骑士队9人轮休,麦克雷失常14投仅1中得到了12分6助攻,菲尔德拿下了15分6助攻,杰弗森13分11篮板,詹姆斯-琼斯12分。老鹰队的霍华德拿下了26分8篮板,塞弗洛沙得到了12分。

主力缺阵,骑士实力大减,在霍华德的带领下,老鹰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16-2的攻击波,30-2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霍华德在篮下依旧难以被限制,半场结束,骑士45-53依旧落后。

易边再战,霍华德下场,骑士奋起直追,双方71平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双方在打成84平后,老鹰连得6分,占据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麦克雷出现失误,普林斯快攻得分,骑士在比赛结束前1分12秒的时候落后7分,最终,老鹰99-93取胜。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马刺86-81活塞

莱昂纳德得到了20分8篮板2助攻,加索尔11分2篮板,阿尔德里奇10分9篮板,大卫-李得到10分5篮板。德拉蒙德拿下了17分13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4篮板,洛伊尔拿下了14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格林、莱昂纳德连中三分,马刺取得了一个12-4的开局,但随后活塞就是一个10-2的攻击波回应,双方24平结束首节。次节,活塞进攻陷入到了瘫痪状态,单节只得到了14分,半场结束,马刺49-38领先。

易边再战,马刺也陷入到了得分荒,三节结束后,活塞只落后6分。最后一节末段,活塞一度将比分追至75-78,但在比赛还有1分15秒结束时,福布斯关键三分,将双方分差再度拉开,最终马刺86-81取胜。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爵士96-94快船

保罗得到14分3篮板5助攻,格里芬13分3篮板2助攻,克劳福德16分4助攻,小乔丹3分6篮板。胡德17分3篮板,马克12分4篮板,希尔10分8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后,爵士打出14-5的梦幻开局,随后快船进攻逐渐回暖,在小里弗斯强突打成2+1后,快船将分差迫近到4分,快船19-24落后结束首节。次节,快船曾将比分追至33平。但之后爵士打出一波13-1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快船39-46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接连掀得分高潮,先是快船一波10-0将比分改写为50-46,接着爵士不甘示弱10-0再次反超,本节最后三分钟快船又是一波10-2后,以69-66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两队尽遣替补登场,但最后时刻小里弗斯出现失误,最终快船以94-96输掉比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马卡比96-135国王

考辛斯拿到14分4篮板3助攻,劳森13分7篮板8助攻,盖伊11分4篮板3助攻,麦克勒莫18分2篮板。费玛斯14分8篮板,迪巴特洛莫10分5篮板3助攻,奥泽布雷泽8分3篮板。

在盖伊的带领下,国王以12-2开局,马卡比试图缩小分差,但国王手感火热,麦克勒莫和劳森频频得手,国王以42-25的巨大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国王进攻势头放缓,但马卡比也没能抓住机会,两队陷入到长达2分钟的得分荒,后半段,国王手感回暖,半场战罢,国王71-44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马卡比仍旧处在下风,一直被国王队压制,没能打出有效的进攻高潮,国王也是以106-65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马卡比也早早缴械投降,最终国王135-96大比分战胜马卡比。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战报:拉文砍30+4无用 纽约罚球绝杀迎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