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中国赛北京站 火箭期盼再胜鹈鹕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上19点30分,火箭与鹈鹕将移师北京,进行中国赛第二场较量。在之前上海站的比赛中,两队打的非常激烈,最终火箭以123-117惊险取胜。腾讯体育将继续对北京站的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欲带队迎四连胜

哈登在上海站中表现出色,砍下26+7+15的数据

比赛看点:火箭态度认真,欲迎四连胜

上一场上海站的比赛,“主场”作战的火箭摆出了非常认真的态度,通常季前赛的规则是,末节交给替补们来打。但火箭却在末节行至中段时,将哈登等主力悉数搬到场上。一方面这增加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另一方面,哈登的重新登场亮相,也令火箭得以赢下比赛,擒获鹈鹕。

哈登在比赛中砍下26分7篮板15助攻,打出了超强的数据。尽管上海站基石手感一般,但关键时刻他的助攻为球队的取胜立下汗马功劳。由于贝弗利未能前往中国的缘故,哈登与戈登组成了后场,位置上来看,基石实际上担任的正是控卫的角色。

之前三场季前赛,火箭分别击败了上海、尼克斯与鹈鹕,北京站他们争取取得四连胜。鹈鹕方面,戴维斯上一场比赛拿到23分,今年夏天新加盟的摩尔砍下25分,新秀希尔德则拿到14分。这三名球员,无疑是鹈鹕的主要攻击点,需要火箭加以关注。

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很一般,因此比拼进攻成为了比赛取胜的要诀。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这倒是好事,毕竟高得分的比赛才更有观赏性。过去的三场季前赛,鹈鹕场均丢分达到112.7分,金特里设法提升球队的防守之路,任重而道远。

球星对决:哈登vs戴维斯

季前赛的前三场比赛,哈登助攻全部上双。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基石打的如鱼得水,至于场均数据,前三场比赛哈登可以拿到23.3分12助攻。以这样的数据而论,火箭新赛季若战绩不错,完全有资格去竞逐MVP。

哈登状态绝佳,戴维斯也在慢慢的调整,上一场比赛浓眉出战23分钟,这是季前赛他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在今年3月,戴维斯经历了左膝手术,因此鹈鹕希望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让戴维斯找到比赛感觉。预计北京站的比赛,戴维斯的出场时间还会进一步增加。

伤病情况:贝弗利埃文斯缺席

贝弗利由于左膝疼痛没有随队前往中国,埃文斯膝伤未愈同样缺席,霍乐迪则陪伴生病的妻子尚未归队,新赛季他将不定期缺阵。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德克尔与恩尼斯都未能登场,北京站的比赛他们有望得到机会。除此之外前CBA外援鲍比-布朗还带着火箭球员前往长城参观一番。不过由于在长城上涂鸦的缘故,布的行为招来网友的抨击。

赛前言论:德帅盛赞哈登

“哈登的表现棒极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比我想象中还好。以后或许他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线在一号位上,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内内在上半场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会让他与卡佩拉一起在内线竞争。”谈及上一场时的表现,德安东尼这样说道。

浓眉则表达了希望在北京复仇的愿望。“这都不像是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双方打的非常激烈,球员都有很强的获胜欲望。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虽败犹荣,火箭投了许多三分球。能在这么多球迷面前表现,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期待我们在北京能击败他们,并打出漂亮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弗雷泽、摩尔、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鹈鹕 哈登欲带队迎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