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鹈鹕备战中国赛北京站 芬森调侃队友挥肘

腾讯体育10月11日北京讯(记者:杜巩)结束了中国赛上海站的争夺后,火箭、鹈鹕两队启程飞往北京,准备12日的第二场较量。两队在今日上午来到场馆进行训练。鹈鹕昨天爬长城,今天精力依旧充沛。浓眉更多传导球加防守,进攻手感一般。

直击鹈鹕备战中国赛北京站 芬森调侃队友挥肘

史蒂芬森全身心投入训练

与常规赛、季后赛不同的是,鹈鹕队向媒体开放了全场5v5训练。队员分成白蓝两队,拼抢积极,想必历经上场最后时刻惜败,球队必然希望次战扳回一城。

白队这边,最为积极的当属兰斯-史蒂芬森,除了担当白队进攻主导者,防守一端同样不遗余力。上海站砍下全队最高25分的伊托万-摩尔持球进攻时不慎挥肘,史蒂芬森应声倒下,起身后频频对教练抱怨:“这孩子挥肘了”,并对摩尔说:“无论怎样,你可不能这样做。”

双方下一场将于北京时间12日19:30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