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永远不会执教利物浦 否则惨到没朋友

吉格斯:永远不会执教利物浦 否则惨到没朋友

吉格斯称永远不会执教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明确表示,他永远不会去执教利物浦,否则的话,他将会被所有曼彻斯特人唾弃。

1987年,14岁的吉格斯进入了曼联青训系统,他在红魔以球员、教练员的身份供职29年。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吉格斯一直在曼联一线队担任范加尔的助理教练,而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吉格斯选择离开红魔。

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晚间,曼联将赴安菲尔德球场客场挑战利物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格斯说道:“在7岁的那一年,我随全家一道从加迪夫搬到了萨尔福德,那里的人,天生就非常讨厌来自于利物浦的人。”

“我曾经效力于萨尔福德U11少年队,当时我们会与塞弗顿、利物浦、布特勒等多支少年队打比赛,我们与他们都是竞争关系。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的。”

吉格斯的志向,是成为一家伟大球队的主教练,不过现在他的身份是一位足球评论员。近日吉格斯曾经明确表示,他之所以会拒绝斯旺西城的执教邀请,是因为他认为“天鹅海”的野心,与他自己的雄心壮志并不匹配。

而当被问及“有朝一日是否会执教利物浦”的问题时,吉格斯回答道:“不,绝对不会。我之所以这么回答,并不是不尊重利物浦,实际上我不会去不尊重任何一家球会。之所以我拒绝执教利物浦,是因为一旦我成为了安菲尔德球场的主人,那么我就会失去所有的朋友。”

“一直以来,利物浦都是我所效力球队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曾经赢得过所有荣誉,曾经是所有球队模仿、赶超的对象。利物浦当然是一家梦幻般的足球俱乐部,不过历史上曼联与利物浦的竞争关系实在是太明显了,因此我不会去执教红军。”

“可以肯定的是,杰拉德同样也永远不会执教曼联,他的想法肯定与我一模一样。如果你们问杰拉德这个问题的话,那么他的回答肯定也是否定的。”

最后吉格斯补充说道:“我永远都是曼联的支持者,实际上我的祖母甚至在家里钉上了‘你是一个曼联铁粉’的横幅,她无比热爱巴斯比及其麾下那批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他无比热爱伟大的乔治-贝斯特。我能够成为一名曼联支持者,祖母带给了我无比的动力。”

(罗比)

ESPN聚焦国足:高洪波应为输球负责 再输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