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更衣室脏乱差也要管 严令队友改掉陋习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骑士季前赛108-105击败76人过后,勒布朗-詹姆斯还是高兴不起来。因为赛后骑士更衣室脏乱差,他不得不化身超级奶爸,亲自收拾脏衣服。詹姆斯事后严令队友改掉陋习,绝对不能有下次。

詹姆斯更衣室脏乱差也要管 严令队友改掉陋习

詹姆斯严令队友改陋习

北京时间10月9日,骑士在主场击败76人过后取得两连胜。队员们赛后心情不错,在更衣室洗漱过后纷纷走人,留下一地脏衣服。或许因为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詹姆斯看到更衣室一片狼藉,感到非常不开心,亲自留下来收拾脏衣服。他打包了5-6口袋东西,交给更衣室管理员后才离开。

“希望这种事情我只说一次,下次不能这样离开更衣室。”詹姆斯有些不开心的说。现在骑士队中有不少大牌球星,比如说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有一些资深老将,比如说理查德-杰弗森,但詹姆斯完全不给面子,要求队友们在更衣室讲卫生。

有詹姆斯躬亲示范,相信骑士队员们会立即改正。詹姆斯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员,NBA的门面,这样一个球星都能放下身段,亲自收拾更衣室,其他人没有理由偷懒,这是其一。其二,如果有人在骑士更衣室不听詹姆斯的话,他的下场可能就像迪昂-维特斯,离走人不远。

詹姆斯现在已经变成骑士超级奶爸,他不止要管骑士球场上的事,连更衣室的卫生状况也要操心。在骑士获得2016年总冠军过后,詹姆斯就鞭策队友们努力训练,千万不能马放南山,要为新赛季卫冕做准备。因为詹姆斯的督促,骑士在训练营和季前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更衣室脏乱差也要管 严令队友改掉陋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