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2012年面具将进行拍卖 起拍价达5万美元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2012年全明星赛后用过的一个面具将拍卖,起拍价高达5万美元。

科比2012年面具将进行拍卖 起拍价达5万美元

科比面具将进行拍卖

2012年全明星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8分48秒,科比左侧篮下背打德文-韦德,转身过后准备上篮的时候,被韦德一把打中鼻子,导致鼻梁骨骨折。科比为了保护受伤的鼻子,接下来几周都需要戴着面具上场。他当时拥有两个面具,一个黑色的面具,一个透明的面具。

科比这次拍卖的面具将是透明的面具,起拍价高达5万美元。2015-16赛季过后,科比宣布退役,结束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和他有关的物品水涨船高,供不应求。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的签名地板拍出了高达18万美元的高价。因此,他本次拍卖的面具最终价格也不会低。

本次拍卖在戈尔丁拍卖行进行,拍卖的时间是北京时间10月30日。科比在职业生涯参加比赛的时候,有时候会送出使用过的装备,一些幸运球迷有机会得到。对于那些没有得到科比物品的球迷,参与拍卖是一个不错的途径。在科比面具拍卖的消息放出过后,已经有多金的科比球迷跃跃欲试。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2012年面具将进行拍卖 起拍价达5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