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8日稳胆推荐:德国大可获得完胜

[爱拼ap888]8日稳胆推荐:德国大可获得完胜

德国队小组赛首轮做客3比0击败了挪威队,托马斯·穆勒贡献两射一传,本次主帅勒夫只公布了一个22人的大名单,其中前锋戈麦斯还提前伤退,罗伊斯、许尔 勒都因伤未能入选,曼城(数据) 中场京多安回归,勒沃库森中场布兰特和沙尔克04中场迈耶两名小将继续得到征召。

捷克队小组赛首轮遇阻,0比0被北爱尔兰战平,本 次名单与上一期相比变动不小,不过主力人员只有两人落选,分别是因伤缺席的柏林赫塔中场达里达、布拉格斯巴达后卫卡德莱茨,前锋奈西德也无缘本次集训。本 组两大强队直接交锋,以往交锋互有胜负,不过如今的捷克很难与德国队分庭抗礼,继续看好德国战车前进。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19 6.40 12.00,德国让2球胜的水位在2.11,整体来看本场比赛德国取胜没有难度,打穿2球盘需要一些努力,看好德国队完胜2球的可能性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