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次日看点:小德卫冕首秀 张择出战男双

[摘要]2016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将展开正赛第2日的争夺。德约科维奇将登场亮相,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将登场亮相。

上海赛次日看点:小德卫冕首秀 张择出战男双

德约与纳达尔出席球员活动

腾讯体育10月11日 2016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将展开正赛第2日的争夺。作为赛会卫冕冠军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将登场亮相,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 张择/ 公茂鑫将登场亮相。

中央球场:第一场:普勒VS沃达斯科(北京时间13点开始)

普勒本赛季的进步相当惊人,在今年美网赛中爆冷击败纳达尔杀进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6位,沃达斯科是前澳网四强选手,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得较为明显,这场比赛普勒将是晋级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二场:德尔波特罗VS戈芬(约北京时间15点)

德尔波特罗最近几个月表现出来明显的回升势头,将小德和纳达尔等人都赢了个遍,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到了第63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将是青年一代中的佼佼者戈芬。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弗格尼尼(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法网夺冠之后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上月的美网赛中他在杀进决赛之后再次输给了瑞士名将瓦林卡,虽然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榜首,但是与穆雷等人的差距已经逐渐缩小。本次上海大师赛小德将以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后者是前法网八强选手,在硬地上同样具备不俗的实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小德保持全胜,不出意外小德这场比赛将顺利晋级。

第四场:兹维列夫VS西里奇(不早于北京时间20点)

兹维列夫是目前ATP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本赛季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提升到了第21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高出10位的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后者是美网冠军得主,今年还获得了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Union pay3球场:第一场:菲-洛佩斯VS费雷尔(北京时间13点开始)

一场西班牙内战,两位选手都具备不错的硬地实力,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第二场:克耶高斯VS奎雷伊(约北京时间15点)

克耶高斯上周刚刚在日本赛中成功夺冠,奎雷伊在今年温网赛中有过击败德约科维奇的纪录,总的来看克耶高斯的实力和势头要略占上风,这场比赛他晋级的希望更大一些。

第三场:迪米特洛夫VS加斯奎特(约北京时间17点)

迪米特洛夫在上周的中网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不敌穆雷无缘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8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加斯奎特保持全胜,这场比赛迪米特洛夫有望终止对阵对方的连败纪录。

第四场:孟菲尔斯VS安德森(约北京时间19点)

大看台球场:第四场:特松加VS蒂普萨雷维奇(约北京时间19点)

5号球场:第一场:张择/公茂鑫VS伊斯内尔/索克(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