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张择惨遭资格赛选手横扫 吴迪男双落败

上海赛张择惨遭资格赛选手横扫 吴迪男双落败

持外卡出战的 张择不敌资格赛球员止步上海大师赛首轮

腾讯体育10月10日 2016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天继续首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择连丢两盘不敌来自德国的资格赛选手米莎-兹维列夫,具体比分为1-6/2-6。吴迪和 李喆的男双组合经历一场苦战,5-7/6-7(4)遗憾不敌西班牙强档费雷尔/阿古特。

作为中国男单的代表人物,张择目前世界排名第197位,今天他面对的米莎-兹维列夫尽管是位资格赛选手,但世界排名却是第110位,比张择高出87名。而且米莎-兹维列夫在资格赛中相继淘汰了成都赛新科冠军哈恰诺夫和美国名将哈里森,显示出火热的手感。

果然整场比赛中,张择显得毫无机会。一上来就被对手两破发球局,很快以0-4落后。张择在第5局终于首度保发,但随后又连丢两局。在被米莎-兹维列夫第三次破发之后,交出了第一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择很快又失守发球局,2-5落后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尽管张择在这局顽强化解了米莎-兹维列夫的一个赛点,还是无力阻挡对手破发,以2-6再输第二盘。整场比赛张择的一发得分仅有46%,一个ACE没有,却发出了4记双误,这样的表现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昨天爆冷击败16号种子奎瓦斯的吴迪出战男双,和李喆面对西班牙两位单打好手费雷尔和阿古特的强强组合。两人尽管已经竭尽全力,奋力化解了对手14个破发点中的11个,但还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以5-7/6-7(4)遗憾落败。(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