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票选第八巨星 莱昂纳德苦炼终于成钢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腾讯体育通过微信,征集球迷的意见,票选新赛季的第八巨星。马刺新核莱昂纳德苦炼成钢,成为球迷心中的新赛季第八巨星。

腾讯网友票选第八巨星 莱昂纳德苦炼终于成钢

从投票情况来看,莱昂纳德的得票数为1835票,占比为36%;安东尼获得1440票,占比28%;乔治获得1232票,占比24%;戴维斯获得492票,占比10%,考辛斯则拿到136票,占3%。如此来看,莱昂纳德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腾讯网友票选第八巨星 莱昂纳德苦炼终于成钢

莱昂纳德作为波波维奇钦定的核心,近年来表现突出。尤其是2014年总决赛,莱昂纳德攻防两端均力压詹姆斯,不仅帮助马刺夺取总冠军,还拿到了总决赛MVP的殊荣。过去的两个赛季,莱昂纳德连续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许多球迷的眼里,马刺新核俨然是人造人一般的存在。

先前投票结果,网友心目中的八大巨星分别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保罗、哈登、欧文与莱昂纳德。

目前“新赛季24大巨星”评选活动还在进行中,今日将在微信端评选出联盟第九大巨星。而随着活动的深入,参与投票的网友数量也越来越多,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投票方式:

1、微信搜索“腾讯NBA”或“qqnba-wx”关注腾讯NBA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的头条稿件底部参与巨星排名票选活动(今日将票选联盟第九大巨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网友票选第八巨星 莱昂纳德苦炼终于成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