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拒绝巴萨因MSN太强 终会为巴萨踢球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雷恩小将登贝莱 在今夏加盟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而早在今年的3月份,就有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就希望引进登贝莱。近日巴萨俱乐部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确实对登贝莱开出了报价,但是这位小将却拒绝了巴萨,理由是巴萨的MSN组合太强,他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名巴萨官员表示,登贝莱有远大的理想,在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后,绝对会到巴萨证明自己。

巴萨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但是前雷恩小将登贝莱却拒绝了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以及球探厄尔巴诺-奥特加的邀请。《世界体育报》称这是一个勇敢的决定,毕竟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整个职业生涯可能只会获得一次被巴萨青睐的机会。

登贝莱:拒绝巴萨因MSN太强 终会为巴萨踢球

多特妖星梦想加盟巴萨

《世界体育报》也对巴萨求购登贝莱一事进行了详细的报道。登贝莱在2015年的10月份与雷恩签订了一份合同,而在得到一线队首秀的机会后,这位小将就展现了惊人的进攻潜力。技术出众的登贝莱也引起了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的关注,罗伯特认为登贝莱可以踢左右两个边路,是巴萨锋线的绝佳替补,因此也向登贝莱发出了邀请。

面对巴萨的邀请,登贝莱并没有按照罗伯特的预料那样选择接受,而是对巴萨说了“不”。一名参与收购登贝莱的巴萨官员表示登贝莱充满了野心,而且非常的聪明,他知道在巴萨难以在MSN手中抢得很多出战的机会,这位官员表示登贝莱这样说到:“现在可不行,因为我希望当球队的主角,每个星期的能力都会得到增强,但是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加盟巴萨证明自己。”

从登贝莱的表态中可以看出,这位小将并非不想加盟巴萨,而是希望取得进步拥有了足够的实力后才到巴萨证明自己。《世界体育报》指出,19岁的登贝莱与多特签订了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如果他能够在多特有着出色的发挥,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