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麦赛林丹谌龙缺席 傅海峰张楠拆对后迎首秀

[摘要]2016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签表出炉,国羽以演练阵容为主,男单国羽雪藏奥运冠军谌龙和大满贯巨星林丹,女单国羽也雪藏了李雪芮。男双奥运冠军张楠/傅海峰被拆对。

腾讯体育10月10日 2016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签表出炉,国羽以演练阵容为主,男单国羽雪藏奥运冠军谌龙和大满贯巨星林丹,女单国羽也雪藏了李雪芮。男双奥运冠军张楠/傅海峰被拆对。

丹麦羽球赛:林丹谌龙缺席 男双奥运冠军拆对

男单方面,中国队雪藏了奥运冠军谌龙和大满贯巨星林丹,田厚威是四号种子,首轮对阵西班牙选手阿比安,次轮约战泰国的坦农萨克,他所处2/4区没有强敌,极有希望晋级四强,但半决赛则很可能遭遇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下半区是丹麦双雄的天下,二号种子阿萨尔森、三号种子约根森都是夺标热门,而六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也不可小觑。而中国队的新科韩国赛冠军乔斌、小将石宇奇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方面,中国队何冰娇、孙瑜联袂出战。孙瑜是七号种子,她在第三轮就可能遭遇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赛事头号种子西班牙猛女马林。何冰娇签运更差,她第一轮就要与六号种子、奥运亚军印度猛女辛德胡交锋,何冰娇在力量上明显不及对手,要想爆冷困难重重。此外,下半区高手扎堆,还有二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四号种子韩国一姐成池铉,以及五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

男双方面,国羽派出六对组合,柴飚/洪炜、傅海峰/徐晨、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黄凯翔/王懿律、鲁恺/郑思维。其中奥运冠军张楠/傅海峰拆对最引人关注。头号种子柴飚/洪炜独自镇守上半区,其他四对中国组合全部在下半区,下半区中国队最强的对手是二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而鲁恺/郑思维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方面,国羽也是派出五对组合,分别是黄雅琼/汤金华、骆赢/骆羽、马晋/钟倩欣、黄东萍/李茵晖、陈清晨/贾一凡。不过下半区中国队只有陈清晨/贾一凡独自镇守,并且首轮就遭遇二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昇瓒。其他四对组合扎堆上半区,她们的头号劲敌是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混双方面,国羽一口气派出六对组合,分别是李俊慧/包宜鑫、郑思维/陈清晨、刘雨辰/汤金华、鲁恺/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黄凯翔/李茵晖。混双国羽虽然形成集团优势,但头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二号种子、奥运会冠军印尼的阿玛德/ 纳西尔仍是夺标热门。

根据赛程安排,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将在10月18日到23日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