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接受赴英冠练级 终极目标曼联和威尔士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因为不满曼联今夏请来穆里尼奥,而不是把自己扶正,曾辅助范加尔2个赛季的吉格斯辞去了曼联助教一职,在接受BBC采访时,这名曼联传奇球星表示,他盼望终有一天可以执教曼联或威尔士国家队。

在莫耶斯被炒后,吉格斯曾经短暂执教过曼联一段时间,后来则成为范加尔副手,在上赛季末曼联陷入换帅传闻时,不少人都期待吉格斯可以取代荷兰人成为曼联新教头,但最终却被穆里尼奥抢走帅位。日前,斯旺西炒掉圭多林时,这支威尔士球队还曾邀请吉格斯执教,但却被曼联名宿以“雄心不足”为由拒绝,斯旺西才转而请来了布拉德利。

吉格斯接受赴英冠练级 终极目标曼联和威尔士

吉格斯盼未来执教威尔士或者曼联

吉格斯说:“执教你的国家队才是教练生涯的巅峰,或者执教你所效力过的球队,对我来说,执教曼联就是我的巅峰,不管将来是否可以实现这个目标,我不知道,但我永远会接受这样的机会。”

吉格斯曾与曼联教父弗格森合作了20多年,但最终还是被曼联高层认为经验不足,很显然,在短期内威尔士不可能炒掉刚率领球队杀进欧洲杯四强的科尔曼、曼联也不大可能换掉穆里尼奥的情况下,吉格斯必须尽快从其他球队身上积累执教经验。

42岁的吉格斯说:“作为一个球员时,我经常是胜利者,我当教练也希望如此,不管去执教英冠队还是英超队,我都乐意去尝试,只要对方与我一样拥有相同的雄心和愿景。”

科尔曼在5月还与威尔士足协续签了合同,将会一直执教到2018世界杯结束,而吉格斯相信这名同胞还可以执教得更久:“他可能会改变决定并且执教更长时间,如果科尔曼决定离开,不管谁是新教练,他接手的都将是过去50年来最出色的一支威尔士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