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塞休赛期爱上打靶 伤3周后归期迟迟未定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拉姆塞在新赛季开战后不久就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个国际比赛日,有伤在身的拉姆塞没有比赛任务,而他也忙里偷闲的与自己的兄弟约什一起进行了一次移动飞碟的打靶。《每日邮报》 调侃的表示,看起来拉姆塞已经在受伤的日子里有了新爱好。

拉姆塞休赛期爱上打靶 伤3周后归期迟迟未定

拉姆塞打靶

拉姆塞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发挥出色,跟随威尔士队创造了历史,这位威尔士球星也被枪手球迷寄予厚望。但是在新赛季英超首轮对战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中,拉姆塞就因伤下场。根据媒体的预测,拉姆塞伤势没有大碍,需要休战三周,但是谁也没想到他的伤势恢复的情况超过了预期,至今还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

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拉姆塞却并没有一直闷闷不乐,威尔士人利用这个国际比赛日的休战期与自己的兄弟玩起了移动飞碟,并借此为兄弟约什庆生。拉姆塞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段自己打移动飞碟的视频与照片,虽然最终输给了约什,但是拉姆塞却写到:“这是他生日,我只能让他赢啊,生日快乐!”

在英超前七轮过后,阿森纳以16个积分与利物浦同分,位居联赛第三,球队本赛季争夺冠军与争夺前四的难度非常大,而拉姆塞的及早回归一定会对枪手的战绩带来巨大的提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