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战老鹰9人缺阵 神将领衔草根出击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骑士客场挑战老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骑士将有9名球员无法登场,这意味着以麦克雷为首的替补球员,将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

点击查看图文直播间

前瞻:骑士战老鹰9人缺阵 神将领衔草根出击

骑士队将接受老鹰队的挑战

比赛看点:骑士留队4选2

主帅泰伦-卢已经提前透露,对阵老鹰的比赛,欧文詹姆斯、乐福、安德森、香珀特、弗莱、杰弗森与邓利维都将轮休。至于“八贤王”汤普森,由于脚伤的缘故,也将无法登场亮相。

因此本场比赛将成为骑士边缘球员们表现的机会,尤其是还涉及到谁能最终留队。目前骑士的形势是这样的,如果JR在常规赛开始前完成续约,那么球队将有2个留队名额。麦克雷、利金斯、琼斯道格拉斯,是争取留队名额的热门。

老鹰季前赛打了两场,球队先是轻松击败灰熊,随后输给马刺。在与灰熊的比赛中,霍华德7投3中贡献6分7篮板。随后与马刺较量,老鹰几乎雪藏了全部主力。

焦点球星:神将麦克雷

乔丹-麦克雷过去两场比赛成为了骑士的得分王,场均可以拿到20分6篮板4.5助攻。难能可贵的是,麦克雷效率奇高,两场比赛合计27投14中,命中率超五成。尽管只是季前赛,但麦克雷的已经引发许多球队的关注。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联盟里已经有球队愿意提供选秀权作为筹码,试图得到这名球员。

也正是凭借着如此抢眼的表现,作为留队热门人选的麦克雷,几乎可以锁定其中的一个名额。考虑到与老鹰一战骑士大量轮休,这无疑是又是他尽情表演的机会。

赛前言论:主帅提点香珀特

由于JR还未完成续约的缘故,香珀特被提到了首发位置。在季前赛里,他展现了自己的防守。不过主帅泰伦-卢对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需要继续做好他现在做的事情,命中空位投篮,还是空位三分。在挡拆中他的干拔跳投不中,所以我们这方面并不介意。按照他以前的方式打球,无论JR在不在,香珀特都有属于他的位置,每场比赛他的任务便是设法阻止对手,并命中空位投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菲尔德、麦克雷、邓台-琼斯、詹姆斯-琼斯、霍尔姆斯

老鹰:施罗德、科沃尔、贝兹莫尔、穆斯卡拉、霍华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瞻:骑士战老鹰9人缺阵 神将领衔草根出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