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神射:暂无法对抗合练 球队仍待磨合细节

山西神射:暂无法对抗合练 球队仍待磨合细节

原帅正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山西男篮正在积极地进行季前赛和新赛季的备战,而在接受采访时,山西队投手原帅则透露,因为胳膊的伤势,自己尚且无法和球队一起进行对抗性训练。同时他认为球队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去磨合。

“现在对抗还没法完全和球队一起进行,更多时候是恢复投篮,做点力量。”在谈到胳膊的伤势对于自己的影响时,原帅这样说道。

而当被问到球队现如今的备战情况时,原帅说:“我今年的一个夏天时间都在国奥队,还有一段时间在美国,和球队集训的时间不是很长。我们球队引进了两名球员,我觉得大家磨合得不错,人员也都比较齐整。”

在原帅看来,即将开始的季前赛,球队的主要任务还是在于磨合。“主要就是磨合队伍,现在大家在一起打得比较少,主要就是一些配合上,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东西要去磨合一样。我觉得方方面面都很不错,我还是充满信心。”原帅说道。

山西神射:暂无法对抗合练 球队仍待磨合细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原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