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16分!湖人新王火力全开 他是洛城版库里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NBA季前赛,湖人战胜掘金,报了上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拉塞尔19投13中,狂砍33分,三分球7投4中,巩固了球队新领袖的地位。

单节16分!湖人新王火力全开 他是洛城版库里

拉塞尔爆砍33分

这是拉塞尔连续第2场比赛砍下20+。上场比赛同样是打掘金,拉塞尔就表现不俗,14投7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21分。而本场,拉塞尔状态更加火爆,单单首节就9投6中狂轰16分。

在首节这16分当中,拉塞尔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进攻才华。首先是今夏一直苦练的背打技术,他前两次得分都是用这种方式完成的。在进攻中,拉塞尔落到低位,利用身高优势压住对手,接球后可选择突破,也可以后仰跳投。如果拉塞尔能熟练掌握这门技术,他的进攻会更加多样化。

拉塞尔还有几次漂亮的个人单打。其中有两个球,拉塞尔连续运球后,后仰跳投出手,命中远距离的中投。相比上赛季,拉塞尔明显进步了很多,他打得更加自信,出手也更加从容。

当然,拉塞尔最厉害的还是他的三分球。首节还剩6分50秒,掘金刚刚打成一次进攻,拉塞尔马上追身回敬一个三分。这节还剩3分33秒,湖人防守成功,克拉克森抢到篮板后传给拉塞尔。只见,拉塞尔行进间再中三分,整个进攻只花了3秒钟的时间。在末节关键时刻,拉塞尔也是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随着科比退役,拉塞尔成为湖人新的核心,他在新帅沃顿的体系中,享受充分的球权。在出手方面,拉塞尔看起来也没有受到任何的限制,有机会就出手。有些看起来难度颇高的三分球,拉塞尔也是照投不误,初具球队老大的风范。

众所周知,沃顿曾担任勇士助教,帮助球队获得了总冠军。如今担任湖人主帅,沃顿直言自己是照着勇士的模式去打造湖人的。这样说来,拉塞尔在湖人的地位就相当于库里在勇士的地位。本场比赛中,洛杉矶当地记者就预测说,新赛季,拉塞尔会得到很多很多分。沃顿也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拉塞尔场均能砍下20+。

虽然在个人能力以及投篮稳定性上,拉塞尔相比库里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他同样有自身优势,那就是身材更高,可以去篮下背打对手。经过耐心的打磨,拉塞尔有潜力成为库里那样的基石球员。(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节16分!湖人新王火力全开 他是洛城版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