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人惨遭三连败 小曼宁低迷被对方完爆

NFL-巨人惨遭三连败 小曼宁低迷被对方完爆

罗杰斯率队获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周一早晨8:30,NFL常规赛第五周的周日夜赛拉开了战幕,绿湾包装工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属国联的纽约巨人队。目前纽约巨人队战绩为两胜两负,而刚刚度过轮休周的包装工队两胜一负。这两支球队上次交战还是2013赛季的事情,当时巨人队主场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绿湾将力争结束对巨人队的三连败。

比赛开始,绿湾首先开始进攻。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传球找到外接手兰道尔-科布(Randall Cobb)推进17码。三档10码,阿隆-罗杰斯冲出口袋冲球11码拿下首攻。随后,外接手约迪-尼尔森(Jordy Nelson)接两码传球达阵得分,帮助球队7:0领先。绿湾用一波8分42秒、75码的进攻首开纪录。失分后的巨人队在拿下一个首攻后就不得不弃踢。包装工队推进至纽约半场,阿隆-罗杰斯的传球被破坏,巨人队角卫詹诺里斯-詹金斯(Janoris Jenkins)将传球抄截。

第二节双方易边再战,巨人队又一次在本方半场弃踢,绿湾也三档出局。巨人队近端锋威尔-泰(Will Tye)接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传球推进27码来到包装工队半场,踢球手约什-布(Josh Brown)47码任意球命中,比分变成了7:3。交换球权,包装工队跑卫埃迪-雷西(Eddie Lacy)冲球推进31码,随后外接手达凡特-亚当斯(Davante Adams)接球29码达阵得分,包装工队14:3领先。纽约三档出局之后,阿隆-罗杰斯在本方半场的传球再一次被詹诺里斯-詹金斯抄截。巨人队踢球手约什-布朗41码任意球命中,巨人队把比分追至14:6。上半场还剩两分钟,包装工队三档出局;然而,巨人队四分卫伊莱-曼宁被擒杀并掉球,绿湾在对方半场31码线重新得球。中前结束前,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Mason Crosby)44码任意球命中,双方带着17: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纽约下半场先进攻,他们不得不在本方半场弃踢,而包装工队也三档出局。巨人队跑卫博比-林尼(Bobby Rainey)接曼宁传球推进18码,进入任意球射程。踢球手约什-布朗30码任意球命中,巨人队将比分追至17:9。双方交替三档出局。包装工队跑卫詹姆斯-斯塔克斯(James Starks)冲球10码,帮助球队拿下自第二节末以来第一个首攻。外接手达凡特-亚当斯和兰道尔-科布分别接球拿下20码。

进入第四节,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33码任意球命中,绿湾20:9领先纽约。巨人队又一次在本方半场弃踢。包装工队外接手兰道尔-科布和约迪-尼尔森先后接球拿下17码,全卫阿隆-里普科夫斯基(Aaron Ripkowski)冲球13码。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命中25码任意球,包装工队23:9领先。巨人队终于建立起一波50码以上的进攻,最终奥德尔-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接伊莱-曼宁传球8码达阵得分,巨人队将比分追至23:16,这是贝克汉姆本赛季第一记接球达阵。进入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兰道尔-科布帮助包装工队拿下首攻,从而奠定了胜局。最终包装工队23:16战胜巨人队,结束了对阵巨人队的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