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督战国足早有计划 将直奔酒店进行动员

腾讯体育10月10日塔什干 (文/赵宇 曾潇)今日晚,足协主席蔡振华将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正式督战国足的第四场世预赛。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蔡振华不会来督战,但球队方面明确表示蔡振华从还没开始集训就确定会来乌兹别克督战,从未听说过他不来的消息。

国足在西安同叙利亚队交手时,蔡振华和足协副主席张剑就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蔡振华赛后还是前往球队下榻酒店,利用晚饭时间跟球员们进行了沟通,鼓励他们打好下面的比赛。

蔡振华督战国足早有计划 将直奔酒店进行动员

蔡振华督战国足早有计划

球队在西安调整一天之后,第二天包机抵达塔什干,蔡振华并未跟随球队一起出发。球队来到塔什干之后,外界传出消息称蔡振华不会来到这里督战。不过该消息并没有说明原因,只是确凿地表示蔡振华不来了。对于这样的消息,球队方面也是很纳闷,因为从球队还没有开始此次集训时,蔡振华就已确定会来到客场督战,而且始终没有改变计划的消息。

蔡振华将于今晚七点左右抵达塔什干,然后直接前往球队酒店。晚餐时间,蔡振华也会跟队员们进行简单沟通,这也算是一种动员。不过球队并不会开大会,只是用最简单的方式鼓励队员们打好10月11日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

由于球队之前输给了叙利亚队,所以这场比赛就非常重要。如果还想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那么客场就绝对不可以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