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平主场艰难卫冕 46岁传奇老将亨德森退役

[摘要]UFC 204期比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当天全部11场比赛,除了第一场副赛和最后的头条压轴主赛以外,全部都以KO或者降服终结对手结束比赛。

武者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UFC 204期比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本次比赛对于英国拳迷来说,绝对是一场嗨翻天的狂欢夜。当天全部11场比赛,除了第一场副赛和最后的头条压轴主赛以外,全部都以KO或者降服终结对手结束比赛。

比斯平主场艰难卫冕 46岁传奇老将亨德森退役

当天的压轴大戏就是UFC中量级冠军争霸赛,现任冠军英国本土名将迈克尔·比斯平(30-7,16K,4S)对阵挑战者丹·亨德森(32-15,16K,2S),这也是两人的二番战。对于比斯平来说不仅仅是冠军卫冕战,还是自己的复仇之战,而对于亨德森来说也不仅仅是挑战冠军金腰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退役战。

对于比斯平与亨德森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都非常重大。第一回合开始两人还比较谨慎,比斯平一如既往的以多频率的攻击输出,而亨德森也是采取被动防守等待时机打后手重拳追求“一击必杀”。果不其然,在第一回合结束前不到一分钟,亨德森一个后手拳击倒了比斯平,丹叔地面追击连续砸拳,但是比斯平坚持下来没有被终结,但是比斯平的眼睛已经被打肿流血。

第二回合比斯平开始加大输出频率,拳腿出击进攻不断。亨德森一直比较被动,第二回合一分钟前,亨德森被比斯平踢裆,但是裁判没有终止比赛,亨德森却又一次重拳击倒了比斯平。第三回合与第四回合,比斯平继续主动进攻,亨德森也继续守株待兔。最后的第五回合,亨德森试图发起最后的猛攻,但是由于年事已高体能跟不上,而比斯平也有几次有威胁性的拳腿进攻,最终双方打满五回合,比斯平以(48-47, 48-47, 49-46)一致判定获胜,成功复仇并且首次卫冕UFC中量级冠军金腰带。

虽然46岁的传奇老将丹·亨德森最后一战没能拿下UFC冠军金腰带,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但是作为PRIDE次中量级和中量级冠军、Strikeforce轻重量级冠军,亨德森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辉煌,他是MMA综合格斗界的传奇王者之一,他的众多精彩比赛都是MMA永恒的经典战役。

在其他主赛上,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维托·贝尔福特(25-13,18K,3S)不敌前Strikeforce、DREAM轻重量级冠军“捕梦者”吉加德·莫萨西(40-6-2,21K,12S),被第二回合2分43秒高踢加组合拳TKO告负。英国本土名将吉米·马努瓦(16-2,14K,1S)第二回合2分38秒KO了美国选手欧文斯·圣·普吕(19-9,9K,5S)。荷兰 “摩天大楼”斯特凡·斯特鲁夫(28-8,8K,17S)第二回合1分41秒达斯绞降服波兰选手丹尼尔·欧姆兰祖克(19-6-1,3K,9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