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206头条曝光 科米尔对阵约翰逊上演二番战

[摘要]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UFC206的头条主赛被正式敲定,现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将在当晚迎接安东尼-约翰逊的挑战,这同时也是两人之间的冠军二番战。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UFC206的头条主赛被正式敲定,现任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将在当晚迎接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挑战,这同时也是两人之间的冠军二番战。

UFC206头条曝光 科米尔对阵约翰逊上演二番战

科米尔VS约翰逊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敲定为UFC206头条

丹尼尔-科米尔目前战绩为18胜1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5月的UFC187中第三回合断头台降服了安东尼-约翰逊,成为了UFC轻重量级冠军。同年10月,他在自己的首场卫冕战中以分歧判定艰难地击败了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今年7月的UFC200中,科米尔原本计划与“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进行冠军二番战,但琼斯因为药检阳性而被迫退赛。那一晚科米尔与前UFC中量级冠军“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进行了一场无头衔的205磅对决,并以一致判定获胜。

安东尼-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2胜5负,其中16次KO获胜。自2014年回归UFC后,约翰逊在6场胜绩中5次KO对手,其中包罗了“小牛头人”安东尼奥 -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瑞恩-贝德(Ryan Bader)等顶级名将,终结能力相当惊人。在今年8月举行的UFC On FOX 21中,约翰逊首回合13秒就KO了排名仅次于自己的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一举获得冠军挑战权。

除了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之外,UFC206还确定了另外几场对阵。女子草量级方面,前冠军挑战者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将迎接巴西新星波丽安娜-博特略(Poliana Botelho)的挑战。

蝇量级方面,目前官方排名第7位的扎克-马科斯基(Zach Makovsky)将与排名第10位的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展开一场排位大战。

而在今年7月对阵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UFC首秀中有出色表现的轻量级新秀兰登-万纳塔(Landon Vannata)也将出战本次赛事,对手是加拿大本土选手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