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任航回归训练阵容 中乌战国足将调防线

腾讯体育10月9日塔什干 (文/赵宇 曾潇)塔什干当地时间今日下午四点,国足在本尤德科体育场副场进行了日常训练。前一天缺席对抗训练的冯潇霆 任航 正式回归,这两人现在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足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时球队的防线将进行局部调整。

国足今天训练原计划安排在下午四点半进行,持续大约两个小时。不过由于副场灯光条件有限,训练到最后时可能因天黑受到影响,所以训练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

冯潇霆任航回归训练阵容 中乌战国足将调防线

国足众将训练备战

球队抵达塔什干第一天时,任航和冯潇霆因为身体出现了一些伤病、疲劳状况,缺席了对抗训练。经过一天的恢复治疗,两个人已无大碍,今天正式加入到训练队伍当中。如果不出意外,这两人将会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首发出场。

和之前同叙利亚队比赛相比,国足这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后防线肯定会做出人员和位置上的调整。毕竟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风格不同,后者的对抗性和冲击性更强,所以教练组需要派上一些作风硬的后防队员。其中来自国安队的张呈栋在这方面就是强项,他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作为球场上个人能力相对比较全面的球员,张呈栋更擅长踢右边路。不过他在巴列卡诺队效力时也踢过左后卫,所以不管踢什么位置,像他这样对抗能力强的队员都更适合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