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上的探路者 打造专属马拉松装备

[摘要]马拉松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不仅对人体的体能素质存在很高的要求,甚至参赛者的自身跑服与跑鞋都在不断逐渐细分和创新,可以说不论在哪一方面,马拉松追求的都是一种极限与突破。

当下,马拉松作为一项日益流行的运动项目,正逐渐融入广大户外运动者的生活,并时刻影响着人们的健康活动。但是马拉松并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不仅对人体的体能素质存在很高的要求,甚至参赛者的自身跑服与跑鞋都在不断逐渐细分和创新,可以说不论在哪一方面,马拉松追求的都是一种极限与突破。而本次敦煌马拉松则是体现了更多的与众不同。将起点设定在敦煌中学与莫高窟之间,奔跑的过程中告别了乏味的场景,取而代之的是城市风情,月牙泉等沿途的自然美景以及拥有浓厚华夏文明的莫高窟。而大自然锤凿后的尖砂砾石告别了以往的一路平坦,多变的气候,复杂的地势还有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让每一名参与者需更细致的关注于周围。

丝路上的探路者 打造专属马拉松装备

而探路者为参赛者提供的具有男女差异设计的装备,更是夺人眼球。新款外套具有大幅度动作所需要的弹力功能,内衬搭配的拉绒面料提供足够的保温性,衣服后背具有透气的网眼面料设计,打造滑爽舒适的贴肤触感。左臂设有反光胶膜的臂带,可存放音乐播放设备,畅享音乐,缓解运动中的疲惫。跑步裤子的设计,采用超轻化处理,超轻超薄的面料极大限度的降低裤子整体的重量,并且达到透气速干的效果。

丝路上的探路者 打造专属马拉松装备

在跑鞋方面则加强了包裹性能的设计,力求运动者在奔跑过程中为脚踝处提供最大的保护和支撑作用。鞋底橡胶和纹路设计具有高效的抓地力,足以应对各种崎岖和湿滑路面,鞋面具有3M反光爪形经典线条,增加安全系数。鞋头和鞋跟部分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设计,应对上下坡路段,可灵活并快速的急转和速降冲坡,同时鞋垫部分采用具有防菌作用的T-FORM材质。

丝路上的探路者 打造专属马拉松装备

自第一届敦煌马拉松开始,探路者便利用自身优势在不断自我突破。在产品质量与性能方向加强把关,以科学、创新为重点,旨在让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加入到马拉松之中,勇敢的迈出自己从未迈出的那一步,让每个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马拉松能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意志的磨砺,精神的锻造,更是对现在或者未来生活中的那份坚持努力。一如多年来一直追求科技创新的探路者,不断通过自主开发进行科学性与技术性的创造设计,坚持不懈的在产品研发中推陈出新。作为国内户外运动产品领域的领导者,探路者与马拉松的跑者一样,凭借那份质朴无华的坚持,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丝路上的探路者 打造专属马拉松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