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尼被KO连胜纪录终止 曼联地盘挑衅伊布遭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丹尼被KO连胜纪录终止 曼联地盘挑衅伊布遭嘘

UFC中国讯 UFC204曼彻斯特赛于北京时间10月9日顺利进行,多场精彩对决令观众大呼过瘾,在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中,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成功卫冕中量级冠军头衔。而参加副赛的英国选手丹尼-罗伯特斯(Danny Roberts)也成为本期比赛中的一大焦点人物。

丹尼-罗伯特斯出生在英国伦敦,目前战绩13胜2负,职业生涯5次KO、5次降服取胜。2015年正式进入UFC,并轻松取得两连胜战绩,本场比赛面对美国选手迈克-佩里(Mike Perry),本土作战的丹尼信心十足,赛前也期望自己能够取得进入UFC的3连胜。

比赛开始后,丹尼进攻比较主动,多次利用拳击优势在站立中攻击对手,但有效命中不多,反倒常被对手利用其地面能力不足的弱点摔倒在地,场面也逐渐转向被动,这也使得其体能消耗较为严重。第三回合结束前,体能透支的丹尼被迈克抓住机会,遭连续的膝击+重拳击倒在地,裁判随即终止比赛,丹尼被迈克KO,遭遇UFC首败的同时,此前7连胜战绩也就此终止。

不过丹尼引起众人关注,并非这场UFC曼彻斯特赛,而是赛前他突然对伊布发起的挑战。在UFC曼彻斯特赛前丹尼表示:“我在来这里的路上,听到了许多有关伊布的消息,他是跆拳道黑带?如果他愿意,我希望在八角笼内和他比赛一场,当然,前提是他敢来。”

现效力于曼联队的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无疑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之一,除了精湛的球技外,伊布火爆的性格也令不少对手胆寒,在足球场上挑衅伊布的后果往往很严重。而丹尼赛前公开叫板伊布,准备与其在八角笼内展开一战,多少叫人感到意外。

或许是因为出生在伦敦的原因(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等均与曼联为死敌关系),丹尼对曼联球员并未产生好感,虽然伊布并未针对这样的宣战做出回应,但本地的曼联球迷们显然对其有所不满,UFC曼彻斯特赛丹尼出场时迎接他的是阵阵嘘声,而迈克KO他的一刹那现场气氛也迎来了一个高潮。

其实对于伊布本人来说,或许也期盼有朝一日可以与丹尼在八角笼内进行一战。伊布从小除了足球训练外,也练习跆拳道,同时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UFC粉丝,UFC200比赛时,伊布就曾飞赴拉斯维加斯亲临现场见证历史性一刻。(UFC中国 乔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