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德合砍28分帕克15分 马刺主力齐出胜老鹰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迎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上一场比赛中没有登场的几名马刺老将今天悉数亮相,最终马刺主场102比91击败老鹰,获得季前赛首胜。

双德合砍28分帕克15分 马刺主力齐出胜老鹰

马刺取得季前赛首胜

【本场之星:帕克老当益壮】

帕克算是如今这支马刺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了,在今天的比赛中,帕克一共上场20分钟,投篮8投7中,罚球1罚1中,拿到了15分3篮板2助攻1抢断,是马刺队得分最高的选手。在邓肯已经退役的时候,帕克依然高居着GDP的大旗,成为马刺年轻球员的表率。

【比赛回顾:马刺主力三节收工】

虽然马刺今天排出了最强首发,但是在开局阶段并没有取得太大的优势。在第一节还剩下7分28秒的时候,阿尔德里奇的一次中距离投篮帮助马刺取得了11比6的领先。不过后来老鹰的塞弗罗沙和穆斯卡拉连续投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两队在场上陷入了僵持。

在第一节进行到6分15秒的时候,马刺用老将吉诺比利换下了丹尼-格林,这个换人收到了效果。吉诺比利外投内突,帮助马刺稳定了局面。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4秒的时候,吉诺比利依靠着两次罚球帮助马刺取得了7分的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以27比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马刺就逐渐换上了主力阵容,依靠着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得分能力,马刺逐渐拉开了分差。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24秒的时候,马刺以37比28领先,逼得老鹰请求了暂停。老鹰的暂停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暂停之后中锋塔瓦雷斯先是中投命中,接着德莱尼断球成功中投得手,迅速缩小了分差。

在第二节的后半段时间里,马刺的双德找到了手感,连续投篮命中,最终马刺以52比45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上半场比赛阿尔德里奇拿到12分3篮板,莱昂纳德12分3篮板,吉诺比利贡献6分。老鹰方面德莱尼11分3助攻,穆斯卡拉7分3篮板4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马刺仍然排出了主力阵容,看来波波维奇是希望马刺的主力阵容能够更好的在场上磨合。马刺依靠着自身的实力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54秒的时候,以14分领先的马刺换下了主力球员。

后面的比赛双方都进入了考察比赛的节奏,老鹰逐渐将比分追上。不过最终马刺还是在主场102比91获得了胜利,取得了季前赛首胜。

【球员数据:保罗-加索尔仍在融入】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刺的双德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他们已经能够接过GDP的传承。阿尔德里奇全场13中6,拿到了14分6篮板1抢断1篮板,莱昂纳德8投3中,拿到了1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保罗-加索尔仍然需要时间,他拿到了5分2篮板3助攻,帕克15分3篮板2助攻,丹尼-格林2分3篮板3助攻。

老鹰方面两位内线表现不俗,中锋塔瓦雷斯拿到了6分6篮板2助攻,穆斯卡拉9分5篮板4助攻。新秀普林斯也有不错表现,拿到了11分2篮板2抢断。金-卡戴珊的前夫亨弗里斯替补登场,砍下11分。

【比赛花絮:马刺三分球仍需加强】

在第二节比赛中,马刺的阿尔德里奇和帕克成为了最强火力点,他们两个人在第二节一共6投6中,拿到了12分,马刺全队在第二节的命中率高达55%。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他们的三分球仅仅6中1。在如今的马刺队中,三分投手丹尼-格林的状态太不稳定,在如今联盟三分进攻的大趋势中,马刺的三分球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

【双方首发:马刺排出最强首发】

亚特兰大老鹰:穆斯卡拉,托里恩-普林斯,塔瓦雷斯,小哈达威,德莱尼

安东尼奥 马刺: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丹尼-格林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双德合砍28分帕克15分 马刺主力齐出胜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