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个人团队兼出彩 两年前他还被詹姆斯怒骂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骑士季前赛108-105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一样,状态非常出色,出场19分钟就13投7中,得到15分3助攻2篮板。他今天的个人进攻和组织都让人印象深刻,几次单打尤为出彩。

    欧文个人团队兼出彩 两年前他还被詹姆斯怒骂

    欧文状态出色

    詹姆斯2014年加盟骑士的时候,有一个人挨骂挨得最狠,这个人就是凯里-欧文。詹姆斯说有些人保留了以前失败者的打球习惯,喜欢个人乱来,不喜欢传球,打球不像一个团队。他当时没有点名,但谁都知道他骂的就是欧文,因为欧文的外号就是单打小王子。

    面对这样的批评,欧文有过不快,毕竟他当时已经是全明星,已经是巨星,还被詹姆斯这样公开骂。著名骑士跟队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这个背景下爆料说,欧文和詹姆斯已经水火不容,可能会要求交易,不愿意和詹姆斯同队。真相却是欧文在默默改变。

    现在的欧文打球,个人进攻和组织兼顾,不再是一匹独狼。骑士今天命中的前16个球当中,有13个来自助攻,全场命中的39个球当中,有29个来自助攻。如此高的助攻率,说明骑士现在已经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打出了极为出色的整体篮球,欧文功不可没。

    在兼顾整体的同时,欧文也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个人进攻。在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中,正是欧文那个惊世骇俗的三分锁定了胜局,帮助骑士拿下总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多次单打得手,包括面对身高6尺10寸(208厘米)达里奥-萨里奇后撤步跳投得分,两次如同空中漫步的单手上篮。

    在这些单打当中,欧文将自己的个人天赋显露无疑,不愧是脚踝终结者。不过,欧文这些个人单打一点儿都不突兀,是在骑士战术体系中完成的单打,这样的球詹姆斯没有意见,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没有意见。如果欧文保持这种状态,2016-17赛季应该会夺回属于自己的全明星先发了。(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个人团队兼出彩 两年前他还被詹姆斯怒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