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航回应叙利亚籍留学生破国足门 称查无此人

北航回应叙利亚籍留学生破国足门 称查无此人

叙利亚庆祝

本报讯(记者 王晓芸)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就网传该校“大三留学生为叙利亚国家队进球”一事,北航校方当晚向北青报记者否认了该说法,回应称“查无此人”,也“并没有发现该球员在北航上学的记录”。

据悉,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三轮的较量中,中国队坐镇西安迎战叙利亚。第53分钟,叙利亚队9号球员马瓦斯进球,导致中国队最终主场0-1告负,出线形势极其严峻,而叙利亚则拿到12强赛的首胜。

北航回应叙利亚籍留学生破国足门 称查无此人

北航留学生?

昨日,一则关于叙利亚队9号球员马瓦斯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三学生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该消息称马瓦斯“小时候在北航度过两年”,“17岁又到北航读大学”、现在大三,并曾担任班长职务。

随后,北青报记者向学校求证。昨日稍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方向北青报记者回应称“查无此人”,并表示“经学校查实,并没有发现该球员在北航上学的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