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蒙托利沃手术成功 伤缺半年赛季报销

米兰宣布蒙托利沃手术成功 伤缺半年赛季报销

蒙托利沃在国家队再受重伤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1战平西班牙的世预赛中,意大利后腰蒙托利沃因在比赛中受重伤被替换下场。今日据AC米兰俱乐部官方消息,红黑队长蒙托利沃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完成了左膝前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主刀医师是舒恩胡伯教授,他对手术的结果感到满意。

米兰队长的术后恢复时间预计为5-6个月,再加上一些其他需要恢复的时间,基本意味着蒙托利沃本赛季已经报销,有可能将缺席本赛季米兰剩余的全部比赛。而在蒙托利沃伤停后,阿根廷人何塞·索萨是最有可能取代他中路后腰位置的人选,蒙特拉并不想就此把18岁的小将洛卡特利直接推上前台。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代表国家队出战FIFA旗下赛事的球员,长期伤停期间的薪资将由国际足联负担,最多支付365天,金额上限为750万欧元(也就是一年的薪水,750万欧封顶)。若蒙托利沃半年后复出,国际足联至少需支付给米兰150万欧元补偿款,可若米兰出具的新合同蒙托利沃年薪高达750万的话,FIFA则需支付365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蒙托利沃第二次在国家队经历重大伤病,上一次是在2014年5月意大利与爱尔兰的一场友谊赛上骨折,让他缺席了那一年的巴西世界杯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