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力挺奇才双枪没矛盾:那些报道全都错了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休赛期的时候,美国媒体曾经曝出奇才两名主将沃尔和比尔不和的消息。曾经在奇才效力的老将皮尔斯认为,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皮尔斯力挺奇才双枪没矛盾:那些报道全都错了

皮尔斯力挺奇才后场双枪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们在洛杉矶一家著名的餐馆门口邂逅了皮尔斯。而皮尔斯很明显是这家餐厅的VIP,因为餐厅老板保证,要将皮尔斯的照片挂在餐厅的墙上。

皮尔斯曾经在2014-2015赛季效力于奇才,当被问到沃尔和比尔是否真的有矛盾的时候,皮尔斯的回答非常直接:“他们相处的很不错,当时我就在奇才。”而皮尔斯认为,任何描述比尔和沃尔之间有矛盾的消息,都是“错误的报道”。

在休赛期的时候,由于比尔和奇才签下的大合同,有报道称沃尔公开表示了一些不满。沃尔曾经表示:“我们在球场上有互相讨厌的趋势。”不过随后沃尔表示,这个问题并非无法解决,如果他们经常待在一起并将一些事情聊开了,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虽然已经离开奇才,并在新赛季结束之后就要退役的皮尔斯并没有必要编造谎言来欺骗媒体和球迷。但是沃尔说的话也是真实的。

两名奇才的当家球星之间有没有矛盾,恐怕还要用更多的时间才能证实。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力挺奇才双枪没矛盾:那些报道全都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