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星:奥运收获良多 大郅给予多方面指导

男篮新星:奥运收获良多 大郅给予多方面指导

邹雨宸称奥运会经历收获良多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7日,在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的比赛中,八一男篮以84比91不敌广东男篮。此役八一小将邹雨宸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邹雨宸表示,奥运会的经历让自己收获很大,而他的进步也离不开老大哥王治郅多方面的教导。

谈到自己奥运会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邹雨宸表示:“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是太好,和球队还处于磨合当中,包括技战术等等方面都需要磨合。”而在这个夏天,邹雨宸坦言奥运会让自己受到了很大的锻炼。

“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这种大赛,这样的经历非常的难得,我觉得这对我 以后的篮球生涯都会有帮助,自己会总结这次经历,争取在新赛季弥补自己的不足。”邹雨宸说。

在邹雨宸看来,老大哥王治郅在很多方面给予了自己指导和帮助。他说:“各个方面吧,他对我平时的帮助也比较多,技战术方面包括平时的生活方面,他对我的帮助都比较多。”

谈及球队目标和自己新赛季的期待,邹雨宸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希望比去年能进一步。自己就是放开打吧,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帮助球队。”

男篮新星:奥运收获良多 大郅给予多方面指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