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不会把书豪当纳什用 篮网体系有马刺元素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篮网主帅阿特金斯曾经给德安东尼当过助手,他本人也十分喜欢跑轰体系。不过接受采访时,阿特金斯表示,他不会让林书豪像纳什一样完全主导球队进攻,他会在篮网的体系中融入一些马刺老鹰成分。

主帅:不会把书豪当纳什用 篮网体系有马刺元素

书豪新赛季将担重任

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希望球队的总助攻数能更多一些,不过看到球队控卫林书豪只得到1次助攻,他并没有失望。“这很有趣,我看着技术统计单,我并没有失望,他利用了对手给他的那些防守,”阿特金斯说道,上场比赛中,林书豪得到了21分。

“我会说,这不是一种完全由控球后卫主导的进攻,不是史蒂芬-纳什在太阳队时期的那种进攻。我曾经和德安东尼合作过,德安东尼是那种把球给控球后卫,然后让控卫做出决定的教练。我们的战术有一些不一样,那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期望更多的球员可以触碰球。”

事实上,如果基尔帕特里克等人手感更好一些,或者是洛佩兹能在下半场多打一段时间,林书豪的助攻数据可能要更好一些。不过最为重要的是,如果篮网多打挡拆,林书豪肯定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我参与的挡拆次数,我可能一只手都能数清楚,那一直都是我的强项,”林书豪说道。“我觉得可能上场比赛我们不太需要那些,可能之后的比赛,我们会有很多的挡拆,我知道,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

对于这种说法,主帅阿特金斯是比较同意的,新赛季,球队在使一种新的进攻体系。“这取决于比赛,有时候你的传球少,有的时候,这取决于对方给你什么样的防守。再说一次,我喜欢德安东尼的进攻,那很棒。我已经把那纳入到了自己的体系中,与此同时的是,我的体系中也有一些圣安东尼奥 还有亚特兰大的元素。我和林书豪都需要弄清楚这些,他可能也会问我,‘嘿,我们能去打更多挡拆吗?’但上场比赛,我们确实需要打得移动性更好一些。”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进行交流的,我们会找到一种平衡,显然,那是他的优势,但是我们都想往这个里面融入一些其他元素。有时候,这就是要看你的对手了。打这支球队,我们需要移动多一些,但面对那支球队,我们可能就需要挡拆更多一些了。”

和林书豪一样,洛佩兹也期望能够多打挡拆进攻。在挡拆得分方面,他十分的高效,洛佩兹认为,林书豪正在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他通过冲击、突破不断的给其他人带来威胁,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帅:不会把书豪当纳什用 篮网体系有马刺元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