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战掘金将变阵 罗尔邓膝伤慈世平将首发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湖人今天将在季前赛第二战中对阵掘金,由于首发小前锋罗尔-邓膝盖挫伤,慈世平将会在这场比赛里出任首发小前锋,而剩余四位首发球员保持不变。

湖人战掘金将变阵 罗尔邓膝伤慈世平将首发

慈世平将首发出战

在首场对阵国王的季前赛里,湖人排出了拉塞尔、兰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罗尔-邓和莫兹戈夫的首发阵容,而随着首发小前锋罗尔-邓膝盖挫伤休战,慈世平将会顶替他出任首发小前锋。

湖人的这一决定也无疑让外界感到有些惊讶,毕竟,新科榜眼英格拉姆才是球队未来重点培养的对象,在上一场比赛里,英格拉姆替补登场,但在27分钟出场时间里,他只有5投0中,三分球4投0中拿到2分2个篮板2次封盖,他仍然需要去适应NBA的比赛。

唯一的解释就是,沃顿希望英格拉姆在场下更多的学习,去利用季前赛去观察,从而为NBA新赛季做好准备,相比之下,慈世平的经验更为丰富,他能够以导师身份给场下的英格拉姆做出一些示范,在谈及慈世平时,主教练卢克-沃顿也给予其充分的认可。“他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沃顿说道。

对于慈世平保持的身材和竞技状态,沃顿也进行了一番夸赞。“他能够在这个年纪保持如此好的体形,这真的非常不容易。”

除了慈世平顶替罗尔-邓出任首发小前锋外,剩余四个位置的首发阵容仍然和首场比赛一样,这很可能也是湖人常规赛的首发阵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战掘金将变阵 罗尔邓膝伤慈世平将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