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恩比德会成为76人核心 看到他想起邓肯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NBA季前赛,76人中锋恩比德的表现惊艳。球队主帅布伦特-布表示,他在恩比德的身上看到了蒂姆-邓肯的影子,他相信恩比德会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主帅:恩比德会成为76人核心 看到他想起邓肯

恩比德表现获主帅肯定

“我相信他会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布朗说道。这个赛季,76人得到了全能前锋本-西蒙斯,球队本来期望他可以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新科状元遭遇脚部骨折,本赛季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这个时候,恩比德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

季前赛中,恩比德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之前的时候,有人晒出了恩比德在球场上投三分的视频,另外在低位进攻中,恩比德也展现了非常不错的技巧。在布朗看来,恩比德的这种表现让他想起了一位传奇内线,马刺队的蒂姆-邓肯

“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能看到他身上有那种东西,”布朗说道。“几年之前,我在邓肯身上看到过那种东西,攻防两端的支柱,在恩比德的身上,我看到了这些。”

76人需要一名进攻端的箭头人物,上赛季球队的得分王奥卡福因伤无法出战,他们需要有人可以持续的去攻击篮筐。沙里奇确实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但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对此,你不能期望太高。如此一来,这样的任务就落在了恩比德的头上,季前赛的前两场,他场均出战12分钟,可以拿下5.5分3.5个篮板。

“当我还在大学的时候,我没有那种心态,”恩比德说道。“我没想过自己在一场比赛中出手次数可以超过10次。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教练希望我那样去做。训练中,我已经多少证明了自己可以做到这些,这还需要时间。我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我想要去打团队篮球。”

恩比德还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进攻技巧,他发现自己进攻端有些着急。76人也知道,恩比德还有很多方面需要磨练,但他们相信,这位新星值得他们等待。

“我们都知道这需要时间,”布朗说道。“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没人能一口吃成胖子。我们都会期待他的成长,这个过程中,他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相信他的潜力,他的上限。我们认为他有那样的天赋,如果我们能让他不断成长,并且保持健康,他有机会成为一名那样的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帅:恩比德会成为76人核心 看到他想起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